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公布 纳克萨玛斯思路与奖励

  炉石传说重磅消息,取得NAXX卡牌的第二个方式!今天的PAX炉石开发者专访,谈到有关纳克萨玛斯战斗思路和奖励。纯楼主听译,有错请指出。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PIXXEL: 我正在采访两位炉石的两位开发人员。我们有Eric,和Jason,请自我介绍一下。

  ERIC:我是Eric Dodds,游戏首席执行官。

  JASON:我是Jason Chayes,炉石的制作总监。

  PIXXEL:非常感谢你们今天参与我们的节目。

  PIXXEL:你能给我们说说我们这次能够期待些什么吗?

  ERIC:你会看到一个单人PVE的系列,与AI对抗,它会作为一个系列的大区发行。每个大区你会看到的是,与boss战斗,如果你能击败他,你会得到他的王牌卡,并添加进你的收藏中,把他作为单卡作战或者多卡combo,看你的想象力了,一旦你击败了那个boss。你将会面对一个系列的boss们,每个都奖励卡牌,如果你击败了他。到最后当你一个大区通关,会有橙卡作为奖赏,同样可以添加进你的收藏。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将可免费获得五张新橙卡
冒险模式怎么玩?热点问题详解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牌获取攻略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前言
YOYO解说:盗贼冲脸一鼓作气11胜
炉石iPad国服上架两天荣登双冠王
冒险模式:炉石新晋卡牌抢先看
卡组推荐:狂野怒火中速猎人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