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官方资讯:暴雪游戏社区赛事规则更新

  社区赛事是《炉石传说》电竞活动令人兴奋的一大亮点,活动中有许多活力十足的玩家,总是让我们燃起熊熊的热情与梦想。每一场赛事都有个起点,而想要举办《炉石传说》赛事并非难事。

炉石传说社区赛事
炉石传说社区赛事

  如果你打算举办60000人民币以下的赛事,则无需取得暴雪的授权。前往暴雪游戏社区联赛须知网页入口,了解更多暴雪游戏竞赛的主办规则,确保自己举办的比赛可以顺利进行。

  想要举办奖金超过60000人民币的《炉石传说》赛事吗?太好了!我们很乐意与你进一步合作,确保赛事可以成功举办。像这种大型赛事,我们可以提供一些推广方面的支持,或其他方面的协助。主办方首先要取得暴雪的赛事授权,请前往赛事申请表开始申请主办授权吧。

  如果你想举行的赛事不符合社区赛事规则的条款,那该怎么办?我们可以讨论,一起合作举行一场适合你、选手和观众的赛事。先从赛事申请表开始,把任何特殊情况写在“补充说明”处,我们会与你联系,讨论合作的方法。

  有任何关于赛事举办的问题,欢迎通过 esports@battlenet.yzz.cn.yzz.cn 与我们取得联系。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橙卡推荐:第五名
炉石传说iphone跟安卓版即将推出
官网活动答案图示 回帖有机获奖
iphone5s试玩视频 运行非常流畅
炉石推PVE模式 PAX展暴雪回顾
酒馆闲谈:不二的精彩炉石之旅
咆哮德卡组推荐:把控对战中节奏
卡组推荐:勇往直前吧咆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