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今日全新上线

  4月15日《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华丽上线!告别传统单一的PC浏览模式,社交系统全面升级,让炉友们可以更快捷迅速的了解炉石国服最新资讯,随时随地参与论坛讨论活动!

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

  相比以往的传统官网,《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页面设计更简洁、占用流量更少并且信息传递更快速。你将能更加便捷快速地了解炉石的最新资讯,赶紧拿起手机,输入9.163.com,随时随地,把炉石掌控在手!

  目前《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包括新闻、视频、赛事、社区、游戏指南五大基本栏目:

  新闻栏目资讯:与PC端官网同步更新,所有事实热点尽可一手把控!让你能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的炉石动态,实时接收游戏内重大资讯!

  视频栏目:汇集新手教学、竞技指南、名家解说、赛事回顾、精彩镜头等精选内容于一体!无论你是新手入门想要拜师学艺,还是忙碌之余想要欣赏游戏精彩瞬间,你都能在其中找到你想要看的内容!

  赛事栏目:记录炉石国服重大赛事讯息,为你提供最新鲜的赛事报名、最热门的赛事直播和最权威的国内外大赛解说详情。

  社区栏目:汇聚全国数百万炉石粉丝,打造全球最大的炉石中文社区,真正实现炉友们之间的零距离热聊!让炉友们之间的交互更加真实、直观!

  游戏指南:你刚刚进入炉石?没有关系!这里有最简洁清晰的游戏指南,你可以通过它迅速上手,了解炉石的规则和技巧,马上开始炉石之旅!

  赶快拿起手机,将《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添加到你的桌面吧!

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

  如何将炉石官网添加到你的iPhone手机桌面

炉石传说手机版官网

  如何将炉石官网添加到你的android手机桌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前言
YOYO解说:盗贼冲脸一鼓作气11胜
炉石iPad国服上架两天荣登双冠王
卡牌分析:谈新卡在对战中的表现
卡组推荐:狂野怒火中速猎人卡组
炉石杂谈:浅谈现阶段控制向卡组
小熙解说:我有特别的射脸技巧
炉石传说无情打脸战士卡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