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控场恶魔术士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由于新卡空灵召唤者的出现,很多人开始了恶魔术卡组的尝试,目前比较成功的是带双熔核巨人的大王术变种,不过那个版本对猎人的胜率实在不敢恭维,实测只有25%左右(当然,本人打不惯大王术士才是主要原因,总是控不好血的说)。为了加强前期输出能力方便和猎人对着抢血,调整成了目前的状态,结果打中速猎依然不太理想,不过玩起来爽快感好了很多,所以推荐一下。

  卡组构成:

  卡组构成主要分成了三个部分:一个是蜘蛛园的前期部件,构筑成了前期核心,由蛛魔之卵与恐魔外加虚空行者等前期随从让对面前期有事儿可做。

  空灵召唤者、恶魔之火、感知恶魔组成了恶魔内部的辅助部分,来提前检索与召唤恶魔。

  伊利丹与加拉克苏斯大王组成了核心打手部分,由空灵召唤者拉出来压制全场直接锁定战局。

  加拉克苏斯大王:

  0费最强打手(大雾),由于有了空灵召唤者,大王实用度被大幅度提高了,成为了前期后期都很强的一张单卡,前期拖上来妥妥的把对面节奏往死里压。别看大王攻低,这个卡组有恶魔之火有叫嚣有恐狼有黑铁,解起怪来可利索呢,而15的血量能保证他活跃很久很久,如果觉得对面没有黑骑士,直接给大王架个嘲讽,基本对面就GG了。

  反正大王单卡只怕只怕呱,咩,痛,其他都要一张以上来解,已经很少克星了。万一被痛什么给消灭了也不亏,0费换2费我们赚了节奏(无误)。

  伊利丹:

  大王之下头号打手,中期人海的基础。尽可能的让他被空灵召唤者拉出来,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费用使用其他卡铺小火。一地小火人也是很可怕的,如果是拖出来的,只要铺了2只以上小火被王牌崩了也值——而且由于巨人术士与大螺丝的减少,目前王牌已经不多了。

  其实实际用起来7攻反而是优点,抢血异常效率,极大的弥补了恶魔普遍血高攻低的悲剧。

  日怒保卫者:

  比阿古斯更加适合我们战术体系的一张卡,2费是非常大的优点,能够更快调整站位,把蛛魔之卵与空灵召唤者架起墙形成对猎人之类抢血卡组的第一道防线。除此之外由于有2,3数据,裸上完全不亏,还能迅速吃掉12的鬼灵爬行者与萨满的图腾,非常给力。

  优缺点点评:

  优势:

  1、卡组手感异常之好,玩起来反复召唤成就感十足。

  2、伊利丹与大王台词霸气强势压场,快感直接彪起来。

  3、对抗天梯热门卡组盗贼与德鲁伊拥有压倒性的胜率。

  4、铺场非常迅速,动不动一堆大小恶魔铺满全场(尤其是有伊利丹的时候)。

  5、卡组非常有魂,玩起来成就感满载。

  缺点:

  1、对抗奶骑非常看起手,起手一渣基本等死节奏。

  2、对抗猎人非常看起手,起手一渣基本等死节奏。

  3、卡组构建优化尚未完成,恐狼和黑铁经常卡手却始终没找到适合的代替品

  4、虽然打小德有比较大优势,但是如果不能在中期解决战斗,就算有大王拖到后期也往往会耗不过小德。

  5、卡组构建需要爱,没有冷门橙卡伊利丹伤不起。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新版巨人术士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新式T8暴牌贼分享
猎人攻略 传说13名奇迹猎心得
术士攻略 恶魔园中速术士卡组
牧师攻略 传说控制流牧师心得
盗贼攻略 瓦莉拉贼变种征战天梯
战士攻略 返璞归真回归土豪战本
术士攻略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