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6月赛季德鲁伊天梯卡组推荐

    德鲁伊无论哪个赛季,都是天梯大军中不可磨灭的一份子,从最初的土豪德,咆哮德,超生德,到最近的城墙德,改良土豪德,冲脸咆哮德,以及kolento的日怒诺森德咆哮德。德鲁伊永远有着多变的套牌以及灵活的前中后期平均实力。

  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几套适合目前天梯环境的小德卡组:

  第一套:土豪咆哮德(推荐指数80,难度90)

  这套牌是我的一个好友(烤乳鸽)的思路,我改了几张牌,这套也是我这个赛季上传说的卡组,6级到传说胜率74,这套优点是没有很怕的职业,缺点是怕脸黑,这套的思路很明显,2个滋养主要是为了跳科技,前期尽一切可能跳科技,用科技压倒对面,这套的最终战果发现,一半以上的对战,你的第一个怪绝对是7费以上,经常遇到第一个怪上红龙,螺丝,战争的对局。这套不是很怕奇迹贼,并且对奇迹贼有一定优势,就是,费高不怕闷棍。能及时的回血以及平衡女王解加基森的情况。动物园也是如此,用嘲讽和贴片压倒对面。经常能7费打3费的科技,使我们有了很多的优势,缺点也很明显,5费前如果你还没有滋养,激活,成长,这局将会非常的被动。

  第二套:kolento咆哮德(推荐指数85,难度60)

   这套卡组想必很多人已经用过,华佗也用这套以高胜率上了传说,强度可见一斑,在此不多做介绍,总之,是一套可以抢血又可以防御的多方面卡组,麦田加强3费占场能力,6费的2个冲锋也加强了此卡组的抢脸能力。可以说是目前很完美的一套小德卡组。建议大家使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新版红龙奥秘法牌组
术士攻略 改良动物园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80%胜率长城咆哮德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冲传说心得
盗贼攻略 Backspace寒光贼详解
盗贼攻略 6月赛季天梯盗贼卡组
盗贼攻略 随从贼传说经验分享
长城与咆哮并行 传说级小德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