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6月赛季天梯盗贼卡组推荐

   盗贼是所有职业里唯一拥有连击以及解场+战场节奏最好的职业,可以说是无论观赏性还是操作感均属一流。加之目前奇迹贼bug般的存在,更加奠定了目前天梯的第一职业地位。

  第一套:太极剑版奇迹贼。(改版一张工程师换鱼人)(推荐指数60,难度90)

  剑剑他的这套奇迹贼2个冷血,2个影藏,看似很卡手,但是也多了逆境斩杀的机会,非常依赖加基森,冷血的卡手更加强了这套牌前期的思考难度,举一个简单地例子,你会在4费用2个暗影步刷工程师学徒过牌么吗?太极剑会。这就是为什么这套牌强再操作,而不是套牌本身。所以,这是一套太极剑经常打到第一的套牌,却建议指数很低的原因,练习这套的操作本身需要更多的实践。在今天的直播中剑剑把工程师学徒换成了抽牌鱼人,效果不错,所以,可以根据大家的喜好进行修改。

  第二套:好友(月满星稀)给我的一套kolento的奇迹贼。(推荐指数80,难度85)

  这套贼的优点是稳定,但是比较考验鱼人的出场时机,不多做介绍,打上100场才能慢慢熟练的套牌。

  第三套:打脸贼(忘记是哪位大神的思路,我改了1张牌)(推荐指数90.难度70)

  这套贼比较适合小德少的时候用,经常帮朋友打的时候,16到5级输场不超过5盘的卡组。有时候很能创造奇迹。但是3级之后的段位小德稍多的情况建议少用。而且这套不但是只打脸,要掌握好何时打脸何时解场。大家多练练就好。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Backspace寒光贼详解
盗贼攻略 随从贼传说经验分享
开发者暗示冒险模式开放时间
炉石传说爆牌奇迹贼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内测至今的打法回忆录
法师攻略 风速法卡组轻松上传说
盗贼攻略 双魔瘾奇迹贼卡组
中韩大师赛 大师赛冠军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