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稳控萨满81%胜率上传说前50

 卡组详情:

  昨天直播很顺利的上了传说,打的很开心,状态也挺好,上传说直接就国服第30名,当然我不是刷名次党,天天去打名次确实太累,也和以往一样冲到传说就扔那儿了,然后去帮水友们去打传说。

  这个赛季完全是全程用萨满来打天梯,老是有人说萨满太弱我就不开心了,确实当前天梯贼术德效率很高,但是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脾气,太多人喜欢的东西我就不喜欢了,而且喜欢一个职业就要坚持下去玩出名堂,这也是我为什么有耐心全程用萨满的原因,当然另一方面是因为萨满很好玩,很对我的脾气很沉稳。这是我昨天直播上传说时的战绩表,平均胜率81% 先手89% 后手75%可以看出来萨满并不是一个像到贼术士那样极度热衷后手的职业,而且也不虚别人的天胡起手,比如1费雪人,1费血蹄,1费法力龙镜像之类的,可以说萨满是专治各种天胡起手的职业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
盗贼攻略 传说T6贼高胜率卡组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
萨满攻略 最新原创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全面嗜血萨一波带你飞
牧师攻略 天梯暗牧构筑套牌分享
美服天梯分析:中美之间环境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