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最新原创萨满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这个赛季全程用的hafu这套牌在打,牌组没改过,最后一波10连胜上传说,排天梯29名。这套牌的核心是快速铺场,在对方未进入节奏前,抢先掌握主动权,通过紫罗兰教师+野性之力buff稳固站场优势能够上随从的时候尽量上随从,不要挂费。起手一般留激活,银色侍从,战利品,愤怒,麦田,有激活的时候可以留紫罗兰教师。

      对抗三大职业:

  德鲁伊:内战默认对面是常规咆哮德,起手就按一般留,先手且都不好的时候可以考虑留下野性之力。对面如果激活出雪人,基本就是最难打的局面了,野性之力不要怕浪费,这个时候该上就上。其他局面一般主动权在我们这边,有两到三个随从时buff一波,一般都不会太难打。

  遇到长城德时丛林不要随便交了,留给战争古树。

  盗贼:默认是奇迹贼,起手谨慎使用激活,被闷棍比较亏节奏,5费前要尽量多的抢血,不能让加基森那么安稳的抽牌。5费之后防一下剑刃乱舞,尽量铺场,咆哮一波。尤其是在高费回合,要计算好奇迹贼的斩杀线和自己手牌的斩杀线。利爪德变豹子还是变熊往往是胜负手,需要耐心计算。

  遇到抢血贼要尽量保护好脸,场面优势时知识古树不要抽牌,阿古斯架在dz准备爆发之前。

  术士:默认动物园,起手加留横扫,丛林守护者。及时解掉动物园的关键随从:飞刀,狼,女祭司,激活+血法师+横扫尤其厉害,能拿到这一套基本动物园无解。

  打巨人术士留好丛林沉默掉暮光龙,打到15血的时候如果不能斩杀就要收住手,防对面融合双架。最难打就是德了,其次是奇迹贼的脸,其他对抗基本优势比较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
6月赛季天梯刷分永封名单曝光
术士攻略 温格派保守式大王术
牧师攻略 上古维纶牧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天梯传说城墙德分享
德鲁伊攻略 信仰咆哮德终上传说
法师攻略 天梯打脸法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传说组第十随从贼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