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经验分享

卡组详情:

 

  卡组介绍:

  这套卡组来源于“孤城输入一个名称”玩家的萨满卡组,这套卡组特点在于带上了一些buff随从的随从,比如火舌图腾、恐狼前锋。

  恐狼前锋和持盾卫士以及银色侍从都是动物园术的核心卡牌,这些卡牌都能通过一定的强化带来大量的优势。动物园的核心也在于占场,而这套卡组的核心也在于占场。

  由于萨满的职业卡牌中有火舌图腾这样超强的强化旁边随从的卡牌,所以银色侍从以及持盾卫士在萨满手中的作用就显得非常大。

  1费回合上场银色侍从或者持盾卫士,除非对方2费上场2/3否则都能稳定吃掉对方的随从并且场上最少会留下一个2/1的随从以及一个火舌图腾。而火舌图腾3血,在前期法术也只有愤怒以及寒冰箭等技能能解掉。

  恐狼前锋和火舌图腾在前中期占场中起到的非常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图腾交换还是随从交换,都能稳定赚到节奏。

  关于舍弃4费随从:

  虽然大多职业都会带上大量的2、4费卡牌,这套卡牌的2费卡牌不多,并且完全没有4费的卡牌。主要由于萨满大量的随从以及优质卡牌都是3费,特别是野性狼魂、闪电风暴、妖术等。而且由于过载机制的存在,前期以过载的水晶换取节奏,萨满并不一定能在4费对于大多数职业比较重要的回合来获取优势。萨满把这个优势提前到了3费回合。

  前期较多的法术以及随从只要不是太黑,一般都可以稳定过度到中后期,中期也有火元素这样严重超标的随从,银色指挥官和碧蓝幼龙在中期也非常强势,后期更有奥拉基尔石化武器这样的爆发伤害存在,所以实际战斗中,这套卡组表现也非常不错。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
盗贼攻略 传说T6贼高胜率卡组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
萨满攻略 最新原创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全面嗜血萨一波带你飞
萨满攻略 稳控萨81%胜率上传说
牧师攻略 天梯暗牧构筑套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