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百变T6贼花式打脸上传说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

  论坛上有人介绍过这套牌,个人感觉过于片面。

  称这套牌为T6贼,打脸贼,爆牌贼,但这套其实挺全面的。

  这套拥有高额斩杀民工3连(三进三出火车王),鱼人+战利品的过牌机制,鱼人+猩猩+暗影步的爆牌能力,1个AOE,以及各种解场摸脸能力。

  可以用不同方式应对完全不同套路的主流套牌,打法多变不拘泥,所以请不要把这套牌当成无脑糊脸打。希望看完这篇文章能改变你对这套牌的看法。

  游戏心得

  后手摸打迪菲亚均可以保留,以下不在赘述。

  对战术士:

  一律当动物园留牌,银色侍宠、麻风侏儒、毒药、全需党、光头、剑刃乱舞,不区分先后手,基于不知道对面是动物园还是大王术,穆克拉起手换掉(基于对面可能巨人架盾考虑)。

  对阵动物园,优先解场,由于烈焰小鬼的负面效果和术士自己献血,动物园在中期血量一般20多一点,基本达到斩杀线。中期双方手牌都不会很多,如果手上10点以上的抢血手段,可以抢血;鱼人过牌的话,一定要用暗影步过2到3次,否则不过牌,因为接下来动物园一定会是场面优势,一旦鱼人过牌,意味着2回合之内要结束战斗(手牌差只有1方手牌量特别低才有比较大的影响,如果手牌为5-9,其实影响不大,一次过5张以上能有效消除鱼人带来的负面效果,对阵速攻切记),所以这之后就除了嘲讽就不要解场了。

  对阵手牌术,手牌术很好判断,开场献血的就是。冷血可以尽早使用,但不要给除了银色侍从以外的一血生物,太容易被点杀,本回合能直接爆对面牌的话,可以考虑爆牌,中期开始尽量过牌找闷棍,基本没什么压力。

  对战德:

  一血生物,除了海盗(海盗冲锋才有意义,能冲锋都是3费的事了),全部可以留,优先留闷棍(防对面天胡起手),穆克拉。后手天胡银色侍从-硬币-冷血。后手天胡,只有用激活能解,对面基本GG。节奏一般是输出-过牌-闷棍-输出-法术带走。使用闷棍的回合,请全力输出,冷血什么的全丢了吧。

  PS.注意不要单上奥术傀儡,对面科技太高,可能会架双墙,那就不好打了。

  对战贼:

  留牌没什么好讲的,低费生物都留,法术不要。

  一般都是奇迹贼,后手天胡不能用,慢慢互摸,尽早过牌民工3连。穆克拉打奇迹贼不好使,基本能解,还送两个法术。小生物随便丢,丢上去对面会解的。

  对T6贼,这个看脸,基本原则是谁解场谁怂,标志是麻风侏儒,前期看到麻风侏儒就可以丢穆克拉,对面解不解都是赚。

  对阵仆从贼:大家55开,仆从贼前期不太好分辨,有雪人的一般是仆从贼。尽量过牌民工3连,和打动物园同一逻辑。

  对阵战士:

  基本都是土豪战,打脸战我没遇到过。优先留穆克拉,鱼人不留,其他优先考虑随从。

  穆克拉前期还是比较难解的,基本只有猛击+斩杀。如果穆克拉不受伤,对面会很难受,保护好穆克拉的安全。

  当然不会每次都有穆克拉,没有穆克拉的话基本原则是除了解铸甲师只打脸。

  计算好对面猛击的数量,甚至可以这样打,火车王-冷血-砍一只小龙或接剑刃乱舞,只要对面空场,前面又用了猛击,这么打基本没问题。

  打战士不要把火车王当斩杀手段,直接输出效果也很不错。

  鱼人过牌要谨慎,除非山穷水尽,不然不要用鱼人,过牌对战士帮助太大。

  对战猎人:

  现在很少有速攻猎了,起手优先毒药和1费生物,可以很轻松解掉动物伙伴。比较难受的就是2费对面下鳄鱼,3费动物伙伴。

  注意4费乌龟,有闷棍的的话就不慌,没有冷血抢一波血先,对面下乌龟的时候是一个很好的抢血时机,真架起乌龟又没有闷棍的话,就只有过牌等神抽了。

  对阵法师:

  前期不停用低费生物卡对面费用,卡费的话,优先使用全需党和银色侍从,侏儒上去就死了,虽然全需也是死,但可以过牌。

  打法师场上基本站不住怪,前面偏出寒冰箭的话,可以直接上大刀砍。

  巨人法遇到的少,个人觉得应该爆牌为优,什么中期穆克拉-暗影步-穆克拉-鱼人-暗影步-鱼人简直丧心病狂。

  对阵萨满:

  优先用银色侍从骗大地,骗不到上侏儒骗,保证自己全需能过牌。

  起手留毒药,乱舞,银色侍从,偏解场的留牌。萨满一般会直接放狼。

  边解场边蹭血,过牌等龙珠。

  对阵牧师:

  不是我黑,一般都能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yorke天梯随从贼卡组
骑士攻略 Sol君正义元气骑卡组
猎人攻略 全面分析鹰角奇迹猎
外服玩家谈游戏中的运气和心态
玩家心得:如何应对及击败奇迹贼
骑士攻略 壮哉我大圣骑也要玩OTK
牧师攻略 单紫卡无偷牌传说牧师
萨满攻略 大神萨满牌组满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