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冰法卡组对局奇迹贼策略

  在这篇文章中DKMR的Kisstafer将带给大家冰法卡组面对奇迹贼卡组时的策略。目前,奇迹贼卡组是一套在天梯和联赛中都非常具有统治力的卡组,我们的目标就是给大家带来一套能够击败它的战术。

  作者:[DKMR]Kisstafer

  翻译:冷爱 翻译辛苦,造福大众!

  警告:这是一套具有操控难度的高级卡组,不适合初级玩家。同时这套卡组比较昂贵,包含5张史诗卡和2张传说卡。如果你还要继续往下看的话,那么我们开始讲述正题。

  DKMR:在对阵奇迹贼卡组时,冰法卡组是最有希望获得胜利的。

  卡组一览


炉石传说

  冰法卡组是一套特别的组合技卡组。这套卡组的策略是使用特殊的冰冻法术(冰霜新星和暴风雪等)以及清场法术(烈焰风暴)来拖延游戏,直到你抽到足够多的法术能够将对手满血击杀。

  这套卡牌包含了足够多的抽牌法术,它们能够让我们在使用冰冻法术控场的同时利用多余的水晶进行抽牌,从而更早的集齐致胜组件。这套卡牌的主要击杀手段是,先将对手的生命值降低到15,然后使用火球术、寒冰箭和炎爆术来进行终结。寒冰屏障这张牌是这套卡组能够成功运作的关键,它能够让法师存活足够长的时间,直到击杀对手。

  冰法卡组依赖法术去造成致命伤害,而并不依赖随从占场,因此冰法卡组的弱点在于被能够治疗的卡组所克制。卡组的总伤害是有限的,因此只要治疗量超过了总伤害就可以让这套卡组无法取胜。另一个弱点在于无法阻止使用大量冲锋卡牌的卡组,以及带照明弹的猎人卡组。

  前期策略

  面对奇迹贼的前期策略是打出你所有的过牌随从:工程师学徒、苦痛侍僧,使用你的奥术智慧或者碧蓝幼龙(除非你被迫用你的法力水晶做其他必须做的事情)。奇迹贼通常在第五回合前都不太会铺场,所以在游戏早期你可以尽量多抽牌。

  这套卡组在面对盗贼的慢速开局时表现非常好,因为你很容易保留去除和冻结法术到5-6费回合以后使用。在前期你可以尽可能多的抽牌,这让你在进入游戏中后期的时候有尽可能多的选择。在游戏前期迅速过牌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中后期的回合中你不得不将你的水晶花费在冰冻法术以及其他拖延战术上。奇迹贼的前期生物可以用寒冰箭或镜像轻松处理(有时你可以使用寒冰护体然后等待群体冰冻法术的合适时机)。

  使用这套牌时,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敢于在早期承受一些伤害,来让我们的冰冻法术发挥更好的作用。你应当尽量避免对一个随从使用冰霜新星;原则上最好保留你的冰冻法术,直到你的对手有超过2个以上的随从在场时使用。

  游戏早期是使用寒冰屏障的最好时机。寒冰屏障是防止奇迹贼高爆发伤害的必要手段。在早期有多余法力水晶的情况下你要尽早将这张牌打出,因为游戏后期你的法力水晶需要用来使用暴风雪和烈焰风暴这样的高费法术。在打出寒冰屏障以后,你就能够将对方带入你的节奏。

  玩好冰法,你需要提前计算好接下去多个回合的费用该如何利用。在游戏早期要及时的使用抽牌法术,这一点做得越好,在游戏后期你就会越有利,因为这会增加你抓到所有击杀组件的几率(抓到能够延迟对方的卡牌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你会在抓到组件前死亡)。在这个对局中,胜负大多数取决于你前期的抓牌数量,因此有一个好的开局和好的调度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卡组推荐 OTK冰火法再现江湖
骑士攻略 吝啬骑心得经验分享
牧师攻略 贫民传统牧师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天梯主流盗贼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快攻贼卡组两天上传说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
盗贼攻略 传说T6贼高胜率卡组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