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Amaz的传说奇迹牧师卡组

 卡组详情:

  在每个赛季,香港牧师王Amaz都会使用他最爱的牧师职业冲上天梯传说,当然这个赛季也一样。就在昨天,Amaz再次实现了他的这一目标。

  有趣的是,在这个赛季ek0p还和Amaz打了个赌。赌注是Amaz不可能在这个赛季单凭牧师上传说,否则他会做些特别的事。

  如今的天梯奇迹贼,动物园,咆哮德三足鼎立。但Amaz却不随波逐流,再次使用牧师证明了自己。不过不得不说,Amaz的人品还真不是盖的。

  以下是Amaz冲传说的最后一局,眼看就要被动物园暴打的他,在最后关头祭出大螺丝,20%的打脸几率,一发入魂!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单紫卡无偷牌传说牧师
萨满攻略 Kolento的传说萨满指南
盗贼攻略 爆牌打脸贼三连带你飞
盗贼攻略 双精灵式奇迹贼登场
盗贼攻略 仆从贼低成本传说牌组
法师攻略 冰法对局奇迹贼策略
师攻略 平民蓝白仆从法终上传说
法师攻略 仿Rdu冠军卡组怒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