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单紫卡无偷牌传说级牧师

  在hearthpwn上的一个牧师卡组,发帖子的人Omoru(游戏ID:omoru # 1436)用这套卡上了传说。这套牌没有偷牌,也只有一个灭,优点就是便宜,只有一张紫卡(密教),其他全部蓝白,只要1620尘,分享给大家。

炉石传说
 

  PS:作者在原文中表示,暗影密教祭司也不是必须的,他表示,1200左右的尘就基本够用了。

  思路:

  这套卡的核心是早期控场,其后用各种buff增强卡的生命值,并通过牧师技能保持场面。

  圣殿执行者是比较重要的一张卡,它的buff能起到一换多作用。

  石拳食人魔并不是卡组中的重要部分,但是它的身材和完美逃避赏金猎人的6攻使其成为一个很棒的选择。

  荆棘谷猛虎是这套卡的核心。潜行便于给它加buff,如果能和圣殿配合会带来很多收益,就算没有任何buff它也能完美解掉类似雪人的生物。

  对各种职业:

  盗贼:

  作者认为如果贼早期没有很多随从的话,这套牌对贼有些微优势,因为生物一旦站场贼很难解。同时荆棘谷猛虎贼很难解。

  动物园:

  作者称有70%胜率,炎术士和奥金尼前期重要,后期一旦站场动物园就难了。

  手牌术(大王术士):

  作者表示胜率低于20%……这……

  德鲁伊:

  不太难打,早期靠炎术士和日怒可以应付雪人,后期靠荆棘谷猛虎扩大优势,作者称有60%胜率。

  圣骑士:

  比较难打,胜率40%,平等奉献对这套牌很伤,对方如果抽到多于一个平等或是神恩,基本就崩。

  防战:

  这套牌没有别的牧师卡组那么好打防战,如果防战早期能解掉牧师的大生物,那么就难打了,大约50%胜率。

  猎人:

  70%胜率,1费的北郡猎人很难解。为防放狗,直到能稳赢前保持场上不超过3个生物,其后就铺场带走。

  冰法:

  50%胜率,这套牌没有思维窃取,只有一个灭,相对其他牧师卡组不太好打冰法。尽快用炎术士+北郡抽牌,找到灭和各种治疗卡。前期铺场时要预防末日预言者,尽量把有治疗功效的卡留到红龙出来以后使用。

  作者补充(无节操翻译中):

  问:为什么不用希尔瓦娜斯与凯恩血蹄代替石拳食人魔?

  答:我试验过希尔瓦娜斯,但我还是觉得食人魔会好一些。食人魔的好处是它完全不惧怕沉默,他是个强壮的打手,而且更加结实让你有机会能够对他进行治疗。

  问:在雪人与森金持盾卫士的对决中,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

  答:按照我的实验来看,雪人是略优于是森金持盾卫士的,但森金持盾卫士能够通过嘲讽带来一些额外的收益,比如保护的其他随从免收伤害让我们有机会去治疗他们。

  问:这套卡组是不是缺乏终结手段?

  答:可以考虑使用第二张神圣之火,这张卡不止能用来终结,还能对抗雪人、知识古树一类的玩意。

  问:你怎么看冒险模式的牧师新卡?

  答:这张卡惊人的强大,如果以后冒险模式出来他主宰了战场,我是不会吃惊的。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爆发过牌火车王版改良环牧分享
外服玩家谈游戏中的运气和心态
玩家心得:如何应对及击败奇迹贼
骑士攻略 壮哉我大圣骑也要玩OTK
萨满攻略 大神萨满牌组满解析
盗贼攻略 百变T6贼花式打脸上传
盗贼攻略 双精灵式奇迹贼登场
盗贼攻略 仆从贼低成本传说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