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国服纳克萨玛斯价格公布

  7月23日凌晨2:00,国服“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正式开放!广大玩家关心的售价问题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新补丁上线后,商店被划分成了两个界面,第一个还是之前的购买卡包界面,第二个则是购买冒险模式相关内容的界面。

  由于第一个区域是免费体验,我们暂未看到金币购买的入口,但从官方的通稿我们可以看到仍然是每个区域700金币解锁。

  至于套票,购买四个区域一共需要花费128元RMB(第一个区域暂时免费),可以说是和其他服务器相差无几。

  最后再放出其他服务器的套票价格:

  亚服已经解锁一个区域(购买4个区域):590台币(122元RMB)

  美服已经解锁一个区域(购买4个区域):19.99美金(120元RMB)

  欧服已经解锁一个区域(购买4个区域):17.99或13.99欧元(151或118元RMB)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 阿努布雷坎通关卡组
蜘蛛区普通模式卡组推荐
冒险模式全球双端同步上线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正式上线
冒险模式资讯:冒险模式要点汇总
资讯速递:各服冒险开放时间公布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来袭
冒险模式AI难度将与当前难度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