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今日全球双端同步上线

  《炉石传说》正式运营之后,让玩家期盼已久的首个冒险模式副本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终于在今日上线, 并在Windows和 iPad平台全球同步发行。在魔兽历史中知名的地下城——天灾浮空城纳克萨玛斯,挑战各个区的守卫首领和怪物,斩获30张职业卡牌,你,还等什么!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新冒险模式 打破炉石格局 丰富游戏体验】

  熟悉《炉石传说》的朋友们都知道,之前游戏中分为对战模式(休闲模式、天梯排名模式)、练习模式和竞技场模式。前两种可以根据自己收集到的卡牌进行排列组合,最后一种则是系统随机给出后玩家选择卡牌组成30张一套。对于执着于收藏的玩家来说,有不少已经是九大职业全卡牌拥有。而浮空城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作为全新的冒险模式副本,打破了炉石固有的格局,使玩家可以接触到五大区全新的首领和怪物,挑战胜利后还将收获全新的英雄卡牌,称得上是让人耳目一新,又满满期待的新鲜游戏体验。如果过去你曾经在炉石界叱咤风云,那么新的挑战、新的卡牌,将检验你是否是真正的与时俱进的行家!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首月免费开放蜘蛛区 一周开启一个区域】

  对于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之前坊间有不少的传闻,其中一项就是关于收费模式。对于《炉石传说》的玩家来说,这个游戏一直是非常公平的,你可以选择慢慢做任务积攒金币开卡包,分解制作卡牌,在努力和付出之间收获成就感;你也可以直接使用战网点数兑换卡包,疯狂拆拆装装,体验另类加速度快感,开包凭运气,橙卡看人品。延续游戏的这种公平风格,全新冒险模式也可以通过金币或战网点数两种方式开启,当然如果一次购买全部五大区,消耗的金币或点数会更划算。而在今天起,蜘蛛区作为纳克萨玛斯第一个区,将对玩家免费开放一个月,你可以尽情研究蜘蛛区那些充满邪恶、黏糊、凶残的亡灵生物和它们的首领。而每个星期游戏都会开放一个新的区,蜘蛛区、瘟疫区、军事区、构造区、冰龙巢穴依次为你展现浮空城的真面目。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全新30张卡牌 击败Boss解锁大区】

  战胜各大区的首领,能获得30张卡牌,其中将有5张橙卡,包括了中立随从以及各职业的专属卡牌。每击败一名Boss均可获得一张新卡牌,每打通一个大区将解锁一张橙卡。新卡突出的“亡语”属性与现有卡牌相结合,对《炉石传说》整体打法必将产生影响,新的战术思维,新的打法流派又将百花齐放万家争鸣。在充满魔兽浓厚文化传承的纳克萨玛斯,邂逅熟悉而新鲜的Boss,新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今日全球双端同步上线,上千万人大战五大区,你怎能落于人后!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playhearthstone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playhearthston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资讯客户端地址:http://m.163.com/newsapp/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蜘蛛区普通模式卡组推荐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正式上线
冒险模式资讯:冒险模式要点汇总
资讯速递:各服冒险开放时间公布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来袭
冒险模式AI难度将与当前难度相同
蓝贴:冒险模式仍旧预定七月发布
冒险模式:每个区需要700金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