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新手教学 法师实战应用经验分享

   这个游戏叫做炉石传说、脸帝英雄传,对于新手来说也叫法爷传说,曾经冰法没削弱前、炎爆没削弱前,法爷也是独领炉石英雄传。当然这些旧事,目前法师在天梯还好,属于中等职业数量不算太多。但是在新手区,法师几乎遍地都是。

  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多法爷,因为练习模式,新手教学的第一个人物就是法师,所以大家懂的。更主要的是基础卡卡组/竞技场法师的暴风雪跟烈焰风暴是拉卡差跟翻盘的神器,所以法师成为了炉石传说很多新手的最爱英雄,最爱,没有之一,是唯一。就像我当初写这篇攻略的初衷一样,最爱。

一、法师的定位

  法师,开场就是:这可是你自找的,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作为高端洋气上档次的职业,法师的“火焰冲击”技能是高级血统的象征,出生打1血,无视任何嘲讽打1血,可以打掉任何怪,破盾、补刀、点自己23阿玛尼,33狼人的神技,可以拉卡差、越嘲讽吃1血随从、补刀对面1血英雄,出生技能决定了法师高贵的职业,我就是魔法的化身(蓝龙王客串)。

  你好,谢谢你,打得不错,哦糟了,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形象的话语,完美的配音,无以比拟的嘲讽,深深诉说配音吉安娜对法爷这个职业的完美演绎。

二、法师的技能跟卡组

  法师可以没有场面,但是一定要熟悉自己的技能伤害,双火球6X2=12血(8费),双寒冰剑+双冰枪=3X2+4X2=14血(6费),双火球+火焰冲击6X2+1=13血(10费),

  双火球+寒冰剑=6X2+3=15血(10费),血法师(法伤+1)+双火球=7X2=14血(10费),双巫师学徒(法术消耗各减1)+血法师(法伤+1)+双火球+双寒冰箭+双冰枪=7X2+4X2+5X2=32血(4费+2费+4费+0费+0费)

  熟悉本职业技能及技能卡伤害:

  火焰冲击打1,寒冰箭打3,火球打6,炎爆打10。

  AOE暴风雪6费打2 AOE冰锥4费打1,AOE烈焰风暴打4。

  注意:水元素可以冰冻任何受到水元素伤害的随从,不包括圣盾的,但是打对方英雄不管有多少护甲都能冰冻(已改版,改版前护甲在不冰冻。)。

  法师的神开局:

  1,先手神开局 法力浮龙 2费法力浮龙、镜像, 场上会出现 2个13法力浮龙跟2个镜像,1费出的法力浮龙变成33法力浮龙,2费出的法力浮龙变成23法力浮龙。

  2,后手神开局

  a,法力浮龙+硬币+法力浮龙 场上2个法力浮龙,1个23,1个13。

  b,法力浮龙+硬币+镜像 场上1个法力浮龙,2个镜像,法力浮龙是33。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入门型简易廉价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万金油德鲁伊牌组解析
炉石传说激怒BUFF骑牌组分享
连锁网吧争霸赛首轮收官
卡牌介绍 中立野兽荆棘谷猛虎
炉石传说穆克拉的超生德卡组
炉石传说动物园式控场牧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