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卡牌介绍 中立野兽荆棘谷猛虎

   荆棘谷猛虎(Stranglethorn Tiger)

  潜行

  Stealth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全职业(All)

  职业(Class) : 野兽(Beast)

  原画(Artist): Alex Horley Orlandelli

  这些美丽的大猫是荆棘谷一道亮丽的风景!

  The wonderful thing about tigers is tigers are wonderful things!

  荆棘谷猛虎与《魔兽世界》

  荆棘谷的大部分地区由丛林巨魔的许多部族统治着,而荆棘谷猛虎就在这样的丛林中逡巡,在你走在这片茂密的丛林时,你要小心这些可怕的猛兽,你随时可能成为他们的盆中餐。由于脚上生有很厚的肉垫,荆棘谷猛虎在行动时声响很小,机警隐蔽。它在草地上行走时,后脚能准确地踩在前脚的足迹上。而幸运的是,只有在很少的情况下才会见到几只荆棘谷猛虎共同生活一起,从而冒险者也增加了在荆棘谷存活的几率。在荆棘谷中,有只猛虎成为了虎中之王,它就是传说中的邦加拉什。邦加拉什和别的荆棘谷猛虎相比,有着与众不同的白底黑纹毛皮。艾泽拉斯世界最出色的猎人团队奈辛瓦里狩猎队的目标正是虎王邦加拉什。对于这片丛林中的猎人们来说,邦加拉什的头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耀。

  荆棘谷猛虎与《炉石传说》

  荆棘谷猛虎,5水晶消耗5攻击5生命,技能为潜行。潜行在《炉石传说》中的效果为造成伤害前,无法受到攻击,也无法被指定为目标,在竞技场中与拉文霍德刺客一样常被选用,可以对对手造成非常高的威慑力,5生命值使得他很难被AOE消除,而在上赛季的中速猎牌组中,这张牌也可以替代草原狮,用来配合驯兽师对对手造成最后一击。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连锁网吧争霸赛首轮收官
炉石传说穆克拉的超生德卡组
炉石传说动物园式控场牧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
炉石传说克制快攻奶骑卡组分享
炉石玩家Amaz模拟40张卡牌音效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