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赛事活动 城市沙龙广州站第2期正式开启

  炉石酒馆的旅行者们,《炉石传说》线下沙龙广州站,在5月17日也就是星期六的下午13:00-16:30再次跟大家见面了!本次沙龙由《炉石传说助手》主办,由知名硬件厂商雷蛇赞助。跟妹子一起玩炉石,结交好朋友,带给大家最好的炉石体验。

炉石传说赛事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介绍

  邀请身在广州的炉石传说爱好者共聚一堂,茶话炉石、结交好友,探讨炉石最新发展、最新卡组等。主办方还准备了很多礼物哦,有雷蛇的专业游戏键盘、高端耳机、炫酷鼠标,还有卡包、周边等等。

  报名方式

  下载《炉石传说助手》,在活动文章下方留言,就有机会被选中参加沙龙活动。

  活动奖品

  雷蛇专业游戏键盘、鼠标、耳机、炉石卡包 + 战网点卡 + 神秘周边奖品。

炉石传说赛事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排位分析:天梯奇迹贼登基成新王
血腥小兔:卡牌市场之橙卡龙区
美女主播首次回应丝袜事件
玩家原创:希尔瓦娜斯的宿命
玩家心得 实战中发现的小技巧
最新补丁:关门放狗法力消耗上调
玩家作品:艾尔文的灾星霍格
Style主题派对 每日狂欢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