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入门型简易廉价法师牌组

   这个卡组的原型是我某天看到一个打脸法的帖子然后自己去组的, 里面的卡也是实惠便民,可惜我还是缺几张...

  我组的这个卡组就一个优点肯定能组的出来!

  如果条件允许:

  狗头人地卜师替换成血法师,这样很需要过牌的时候可以裸上。

  食人魔法师替换成 碧蓝幼龙,楼主苦逼苦逼的只有一张小蓝龙其他的粉之前玩动物园用没了。

  有些要说一下

  一开始我是带俩飞刀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脸太黑,要么5 6费之后摸到 基本没飞几刀的机会了, 要么只有飞刀 一手法术。

  于是我下了一个飞刀换一个残阳祭司可以buff一下水人、精灵龙或者提供一下对换仆从的机会。

  魔爆术就一张,避免对面动物园鱼人流铺场太顺,建议配合法强一起上。

  这个卡组里面的仆从和法术一共能过八张牌,所以只要手不是太黑,中期开始手中就能握着几张斩杀用的key牌了。

  法强仆从大胆上除去狗头人,其他的法强仆从都是4血,这屁股大点还是能站一会的。

  如果你很需要一张两伤的魔爆术之类的,那么你可以先等连招的费足了再上。

  冰枪术不配合寒冰箭 不打没有水人去A一下目标,不打。

  如果真的真的非常需要去解场 那还是要直接解的....什么冷血火车王 88大范的...要是秒不了就用吧...

  这个是最近比较火的的巨人SS ↑(一套把SS打剩1血对面直接让赢)

  打巨人SS只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控住血量再考虑斩杀。

  否则对面20多血,你直接糊一套法术,对面个位数的血量然后俩巨人然后阿古斯一下,你直伤法术又打完了 只能等投。

  个人认为 把巨人SS的血量控在15左右,就可以考虑直伤法术斩杀了。就算没斩杀,尽量拖一两个回合能不能火冲打死或者神抽吧。当然要注意大王或者红龙直接把血拉回15就是了。

  打动物园的时候,奥术飞弹和魔爆和镜像还有狗头有就留下,SS几乎每个回合都要灵魂分流, 所以血量也会下的比较快。

  我们要做的就是前期蹭一下血, 上几个屁股大一点的仆从,对面肯定不管。仆从然后打脸啊,然后一手法术biu脸上配合大屁股仆从A一下就行了。

  我打的场数不多, 也不知道这个卡组对付哪个职业有优势有劣势 我就知道打战士和打SS简直爽翻.......

  PS:最后再啰嗦几句直伤法术一定一定要打脸, 不到非常需要解小怪的时候还是要留着打脸,不然容易出现伤害不足而仆从又不给力。

  此卡组不适用与高端局....仅供娱乐 如果你没有什么好卡玩不起套路又不想玩速攻卡组 那么为什么不试试biu人的快感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奥秘流法师卡组分享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 开放候补报名
炉石传说新手必读 化优势为胜利
竞技场攻略 法师竞技场12胜心得
嗜血一波流 中速流萨满牌组推荐
T7猎人回归 登顶国服传说第一
土豪牧卡组经验分享
完美落幕!iPad全国线下活动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