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尚未公布冒险模式解锁价格

   在昨日稍晚些时候,网上突然流出一张关于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各区域解锁所需金币/现金花费的表格。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冒险模式一共提供了5张橙卡以及30张卡牌,玩家解锁全部区域需要5000金币,或是90美元(约人民币558元)。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正在大家质疑这张表格的真实性时,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推特上紧急辟谣,称官方尚未宣布有关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任何价格信息。同时Zeriyah对大家的迫切心情表示理解,不过她告诫玩家,一切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

  “我们尚未公布任何关于NAXX冒险模式的价格。一旦有细节可以分享,我们将通过官方渠道与大家讨论沟通。”

  “我们理解大家对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激动心情---我们也是!但是,我们目前并未宣布任何关于未来冒险模式的价格信息。如果有进一步消息,包括价格在内,我们会通过官方渠道向大家发布的。”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新卡牌 圣骑士的新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