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目标暴雪嘉年华!连锁网吧争霸赛首轮收官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首届《炉石传说》连锁网吧争霸赛八大城市巡回预赛已于6月8日在上海网鱼网咖顺利收官。6月14日,各城市冠军将齐聚南京,进行最后的决战。总决赛前三甲除了能够获得丰厚的奖金,还将获得参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的资格。从你的城市到美国安纳海姆有多远?也许只是一颗炉石的距离!

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

  图一:参赛人数稳步递增,到上海站最终有240多名玩家参战

  炉石面前人人平等 民间大神层出不穷

  《炉石传说》国服上线以来赛事频频,也培养出一批实力强劲的明星选手,通过直播、战报、技术帖等方式为广大玩家所熟知,比如前星际职业选手comm,知名主播中华毅力帝,中韩对抗赛冠军不二,中欧对抗赛选手海岛,知名美女玩家千雪等。然而俗话说“高手在民间”,此次网吧争霸,明星选手几乎全军覆没,即使自掏路费多次参赛也未能夺冠,令人扼腕。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能够从数轮残酷的BO1淘汰赛中走出的选手,依靠的并不仅仅是运气。前有杭州站冠军鲁哲名,一套盗贼卡组从头赢到尾,未尝败绩。后有青岛站冠军张磊,也用盗贼职业横扫全场。昨日上海站冠军朱晋睿,原打算参与组建一支业余战队“搞的来”,还未开张先赢开门红。本次连锁网吧赛的口号是“人人有机会”,事实证明一批炉石新星又将诞生。

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

  图二:左上千雪&comm,右上哀绿,左下小鱼,右下董大师

  八大城市风雨无阻 热心玩家一路追随

  夏季来临,天气多变,每周末的赛事既遇到过滂沱大雨,也遇到过灼人烈日。然而无论天气如何恶劣,都无法阻挡炉石玩家的参与热情。上海站玩家签到时,队伍甚至从网吧内部排队排到了马路上。由于报名参赛玩家太多,每站的前几轮淘汰赛都只能采取一局定胜负的BO1淘汰赛制。被淘汰的玩家也并不急着离开,除了有风度的与战胜自己的对手握手祝贺以外,他们还会继续围观剩下的比赛,为每一次“神抽”喝彩。

  炉石在魔兽中是家的象征,充满温暖。《炉石传说》作为一款休闲游戏,成为维系情侣、朋友关系的纽带。不少玩家都是呼朋唤友一起参赛,男生打比赛时女友在旁边默默守候的场景重复出现。更有一对情侣玩家为参加这次比赛从武汉到苏州再到上海,一路追随比赛的脚步。武汉站还有女玩家亲手制作炉石蛋糕带到现场与大家分享。炉石带给他们的是战斗的激情,更是简单的快乐。

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

  图三:上海站的众多情侣玩家

  新型网吧装备精良 炉边聚会其乐融融

  烟雾缭绕、充满异味、人员混杂、大呼小叫……这是很多人对于网吧的固有印象。当移动网络进入4G时代,专门去网吧打游戏似乎成为一件多余的事。此次炉石连锁网吧争霸赛得到上海网鱼网咖,杭州杰拉网咖,青岛天拓网苑,济南VTOPNET连锁网吧,南京踏浪网咖,武汉神堂网盟,苏州中华电通连锁网吧,成都思必好连锁网吧的鼎力支持,比赛现场也颠覆了玩家对于传统网吧的定义。

  为了给玩家制造舒适的游戏环境,这些网吧都在硬件设备和室内装修上下足了本钱。济南VTOPNET连锁网吧全部采用苹果一体机、人体工学椅,杭州杰拉网咖也有专门的苹果电脑区。玩家走入像上海网鱼网咖这样的精装网吧,可能会误以为来到了小资咖啡馆。《炉石传说》自带显示“附近的玩家”功能,这个功能适用于同网络下的玩家寻找对战伙伴,在网吧里格外好用。还没拿到炉边聚会卡背奖励的玩家,不如去家附近的网吧试试运气!

炉石传说网吧争霸赛

  图四:上海站玩家围观一位戴着口罩参赛的神秘选手,比赛用机全部是苹果一体机

  八位选手,谁将代表自己的城市获得荣耀?谁又能从中国出发,让世界看看我们的实力和梦想?6月14日,请为他们加油!

  赛事专题地址:点击进入

  入围决赛名单:

  鲁哲名(杭州)、汤琦(南京)、朱笑非(济南)、张磊(青岛)、李安然(成都)、郁剑飞(武汉)、伯穹(苏州)、朱晋睿(上海)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入门型简易廉价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万金油德鲁伊牌组解析
炉石传说激怒BUFF骑牌组分享
卡牌介绍 中立野兽荆棘谷猛虎
炉石传说穆克拉的超生德卡组
炉石传说动物园式控场牧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