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PK 巨人冰法VS巨人贼

   看了小圆的冰控巨人法打盗贼异常犀利,就萌生了自己也来试试的想法,按照小圆的卡组搭配了我自己的

  然后准备先打两把休闲就用这个去爬天梯,华华丽丽的来个N连胜。

  在无压力战胜了一个德鲁伊一个战士后,被一个巨人贼给彻底的调教了一番...

  他的卡组大致如下,某些细节数量可能不太清楚有待商榷,但是基本类型应该没问题(因为我被他打到弹尽粮绝了...)

  冰控巨人法有17个法术,13个随从,抽牌控制和保命卡牌6张,能单独造成伤害的有8个法术,需要配合造成伤害的有3个(变形术归类在此处)

  13个随从,除去绝对主力4个巨人外,有一个清场随从,4个过拍随从,两个站场随从,一个控场随从(阿莱克斯塔萨,巨人冰控法应该是用来给自己加血的吧...),无嘲讽、冲锋、沉默。

  开局我先出牌,手牌三张留的是冰箱,抽牌和冰霜新星,三张都是换过的,没随从,这似乎已经准备好了悲剧之路...

  具体细节就不赘述了,讲几个我映象比较深刻的点:

  1.对面大地之环和碧蓝幼龙在场的时候,我一个随从也没有,就上了冰霜新星和末日预言者,打算一次干掉,剩余水晶搓了个火球打脸。

  对方破法上场沉默,我吐血中...

  2.卖血卖到4费可召唤两熔核巨人上场,一闷棍打回一个,另一个刺杀之。

  我吐血中...

  3.二次召唤熔核巨人和4/5暮光幼龙上场,背叛一张,暮光幼龙被打死,熔核巨人被背刺,破法,大地之环打死。

  我吐血中...

  4.两冰箱已开,无奈用阿莱克斯塔萨给自己加到15血,被刺杀之。

  我吐血中...

  5.在10个水晶的时候,对面一个消失,把自己场上的大地之环和持盾守卫拉回去,再放出来,自己加三血。

  第二轮照旧,一共六血加回去!

  我吐血中...

  对面两个山岭巨人,我变羊打掉一个,另一个在干掉我的第二只暮光幼龙后暗影步,下一轮满血复出,火球冰枪寒冰箭打掉,两法火球术用来打掉了碧蓝幼龙。

  烈焰风暴,两个山岭巨人都是在最后八张牌里才拿到,已回天无力。

  打下来总体感觉如下:

  1.很针对冰控巨人法,无T阵容盗贼直接打脸,掉血非常快,我前期能站出去的基本都是一刀就死的随从,场上站不住。

  2.除了两发冰枪和寒冰箭外,法术虽都是范围攻击,但伤害低的可怜,血法师又是个一刀的货色。

  3.法术消耗太快,对面盗贼因为低血随从都是亲自解决,所以带的随从血线和攻击力基本在4左右,不控制一轮七八滴血实在扛不住,冰系法术哗哗往外扔。

  对面巨人贼卡组亮点:

  1.他居然带了持盾守卫,这不科学!

  2.沉默依然有奇效。

  3.没有火车王的盗贼稳扎稳打也很犀利。

  至于冰控巨人法,如果不是神抽王的话,慎用。

  总之,别人的卡组永远都好厉害啊,完全和自己不是一个牌子的!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克制快攻奶骑卡组分享
炉石玩家Amaz模拟40张卡牌音效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
每周流行趋势 术士榜首盗贼追赶
炉石传说报复社会贼娱乐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娱乐诗词 打油诗合集
OTK视频 德鲁伊秒人Combo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