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穆克拉的超生德卡组

   这次也想快速冲进传说,准备欧服的传说之旅,所以这个赛季选用相对稳定的咆哮d来冲,由于茫茫多奇迹贼以及冰法的出现,始终3天下来始终徘徊在4-5级之间。

  与其纠结来回不如出其不意,所以组了这套带了穆克拉的超生德。

  首先穆克拉是一张非常优质的仆从3费5-5上场对手几乎解不掉,经常出现穆克拉一只怪结束一场战斗,最快t5。而且穆克拉可以爆奇迹贼和巨人术的牌,打起来也是相当过瘾,因为奇迹贼的原因所有套牌都在提速,慢一点奇迹贼就非常难打;所以我丢了雪人科多兽这些对于奇迹贼来说很拖节奏的怪,换上教师。这副套牌的本质是咆哮德,所以我不会刻意的去刷紫罗兰,野性之力这些就是为了提速。

  不多说上卡组:

  进传说时候是50名吧,浪了几把掉下来了,总之实践来看卡组可以用,但相对传统咆哮德来说可控性欠佳,用的好5费对面就崩盘,没办法为了提速,都是奇迹贼逼的。要么不做,要么做绝;速度搞死,不留祸患!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万金油德鲁伊牌组解析
炉石传说激怒BUFF骑牌组分享
连锁网吧争霸赛首轮收官
卡牌介绍 中立野兽荆棘谷猛虎
炉石传说动物园式控场牧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
炉石传说克制快攻奶骑卡组分享
炉石玩家Amaz模拟40张卡牌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