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第四赛季传说T6贼高胜率卡组

       大家好,每个赛季有不同的天梯环境,但是熟练掌握一套稳定胜率的卡组还是依旧可以轻松上传说。我就是每个赛季带来不同逗比盗贼上传说攻略的恩基爱大漩涡版主#5231,我会在每个赛季在传说之后写一篇攻略心得。

  首先我必须强调,如果你没玩过盗贼这个职业,对连击套路不了解,请先从仆从贼试手,攻略出门左转请看冠军贼上传说那篇。换怪占场打脸的思路更适合上手炉石时间不久的同学,打脸贼需要一点点拼命三郎的精神,强调在对面打死我之前打死对面,对节奏不是很清楚的同学玩起来总感觉会少那么几点伤害,不知道该解怪还是打脸,等于说你处理好细节本来负的局就可以完胜了。

 

  天梯环境

  首先还是介绍目前的天梯环境,由于奇迹贼上赛季风起云涌了整个赛季之后,针对奇迹贼(骑鸡贼)的卡组层出不群,本赛季初延续了上赛季末的走势,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淘汰赛,天梯5级以内逐渐呈现动物园,T7猎减少,奇迹贼,T6贼,大王为主动物园为辅,咆哮城墙德对半开的情况,并不间断出现圣骑士也多以快攻为主,打脸法及后期憋红龙的冰法不定时客串跑龙套拿鸡腿。

  在这个赛季冲到传说的200多盘对战经历中,由于可以很好的克制奇迹贼,T7猎,圣骑士,大王术。并且对战咆哮德,动物园,T6贼有55开的战绩,上分依旧不难。所以先在这里肯定T6贼在目前的天梯环境是很有开发潜力的,具体的套路在熟练之后,一盘快则5废,慢则7废8废就结束了,对于上线时间少,游戏时间不多的同学冲分很有帮助。

  真情小贴士1:这里很多同学会强调,你介绍的这套卡组我老是被动物园克,我被城墙德克,可能不适合我的天梯环境,我接受不了怎么办?

  回答:目前天梯百花齐放,你不可能指望一套卡组吃遍天梯所有职业,你要做的就是你有优势的对战职业吃掉它!尽量不输给弱势职业,即便输了也不要气馁,卡组克制随处可见。你不能指望对面各种成长激活跳,横扫愤怒打的小德还能输给你。不过你经常可以在4~5废带走你以前仆从贼8废都很懊恼打不死的大王术,你这么想是否会开心一些。当然,具体的胜率请参看我附件本赛季冲到传说这段的胜率,大概可以给你个参考,让你清楚那些职业比较好打,哪些不好打,那么在打的时候注意严谨出牌,良好的开局或许让你逆势翻盘。

  真情小贴士2:我是新手,又不想冲40包,我没火车王,没大猩猩,又没军情,请问我是不是可以拿这个这个那个那个替换?

  回答:本卡组中火车王,大猩猩是不可替换的,如果没有会大大降低胜率,这2个橙卡在实战中效果非常好。还有,如果你希望带上你的血法,建议你不要带摸牌鱼人,换个思路,带2个毒刃会更好,不过那是另外一套打脸贼,这里不再强调。还有,真的没有穆克拉,你非要玩的话,把他替换成血骑士,但是效果远没有穆克拉靠谱就是了。

  真情小贴士3:我玩了一段打脸贼之后发现里面的迪菲亚头目,精灵龙能不能替换成血骑士,血法之类的应对动物园,因为我的等级不是很高,茫茫多的动物园让我很烦躁。

  回答:完全可以!这说明你对这套卡组已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在抄卡组的同时在运用一段时间之后,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天梯环境进行调节,熟练掌握套路,根据需求更改卡组是每个高手进阶的第一步。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快攻贼卡组两天上传说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
萨满攻略 最新原创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全面嗜血萨一波带你飞
萨满攻略 稳控萨81%胜率上传说
牧师攻略 天梯暗牧构筑套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