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天梯超生咆哮德牌组

 Reynad对于这套超生咆哮德的评价是:对于其他牌组来说强度来说不是很强,但是对于想上传说的人来说,这套卡组的效率是远远超过其他牌组的。咆哮德的强大斩杀线和超生德的站场能力结合在一起造就了这套牌组。

  这个卡组是Reynad目前在欧服冲天梯使用的卡组,也是他在美服直播用的卡组。

  关于这个卡组Reynad是这样说的:

  “这个卡组并不完美,但在你上传说之前会碰到各种各样奇怪的卡组,而这个卡组面对其中的多数都很稳定,所以想上传说这个卡组就是你该考虑的。”

  “每个赛季打天梯的时候,我都会根据环境的不同修改这个卡组。尽管这个卡组上了传说之后就算不上强了,但在这之前可能比任何其他卡组都有效率。”

  起手选择

  起手之后,多数情况下要找激活、银色侍从、野性之力、愤怒、鬼灵爬行者、麦田傀儡、紫罗兰教师。手上无论有其中的任何两张卡,这个起手基本就可以算是不错的了。

  打一些职业的时候可以留丛林守护者,比如说遇到术士可以留下来,如果是动物园的话丛林守护者可以解对手早期的一个3/2烈焰小鬼。

  随从选择

  这个卡组中的随从选择很强调站场能力,简单说就是那些能1换2的卡,如银色侍从、鬼灵爬行者、麦田傀儡、凯恩血蹄,这样就为野蛮咆哮的使用创造了有利条件。紫罗兰教师的作用也是铺场,1/1的随从有了野蛮咆哮的buff之后输出就会变得很高。

  游戏策略

  主要思路是解场,如果需要靠自然之力(+野蛮咆哮)来解一些可能有危险的场面的话,你就该这么做。这个卡组里两套这个combo,所以用掉一套不能算是一定会输掉游戏。

  横扫也该用来清场,但有时在左后打脸也有奇效,或是在解一个随从的同时破掉其他随从的圣盾。在没用斩杀线的时候永远不要打脸,如何解场最优也是需要你在使用横扫之前仔细考虑的一个问题。

  胜利条件

  很容易看出来的是自然之力+野蛮咆哮的combo,在算伤害的时候不要忘了把英雄的2点攻击算进去,很多人就是没算这个而失去了极好的获胜机会。空场打出这个combo的伤害是14点,如果10费回合有激活、两张野蛮咆哮、自然之力的话,总共是能打出22点伤害。

  理论最高爆发

  自然之力+激活+激活+英雄技能+野蛮咆哮+野蛮咆哮=23点伤害,英雄技能换成野性之力是25点。

  其他你可能感兴趣的combo

  一个比较强的combo能在2、3或4费的时候打出,取决于你的手牌,那就是紫罗兰教师+激活+野性之力,如果有两个激活的话就可以在2费使用这个combo(激活+紫罗兰教师+激活+野性之力)。

  3费有幸运币的话也是同样的道理,三种方式都能让你获得一个4/6和两个2/2,当然也可以在野性之力之前“浪费”一个幸运币,这样就多一个2/2,这样做的话理论上2费就能有10点场攻。

  如果你正好在4费回合有两张激活、紫罗兰教师、两张野性之力和一张幸运币,那就是一个5/7和4个3/3,17点场攻。如果下回合正好神抽一个野蛮咆哮,30点的斩杀线恐怖吗?当然这个combo在3费回合也可以打出,不过会少一个3/3,那么最后就少5点伤害了。

  如果这些combo在4费之后打出,那么你就要考虑到法师、圣骑士和牧师的清场能力了,可以参考上面提到的“需要注意的combo”。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德鲁伊攻略 另类小德亡语快攻德
术士攻略 基于构造区的僵尸术士
术士攻略 亡语蜘蛛恶魔园卡组
术士攻略 亡语动物园传说卡组
术士攻略 再次变革的僵尸园卡组
萨满攻略 新亡语萨满卡组分享
牧师攻略 暴力输出的BUFF仆从牧
法师攻略 高质量仆从法不惧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