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再次变革的僵尸园卡组

卡组详情:

  NAXX开放至今,大名鼎鼎的术士快攻套牌——动物园,已经发展出许多种形态了。

  如今,笔者要推荐的是一套笔者命名为“邪恶动物园”的快攻套牌,其实这就是加入术士新恶魔和NAXX各种强势亡语后的动物园形态。

  单卡解析:

  0费~

  灵魂火满编……没什么好解释的了……

  1费~

  动物园的核心其实就是1~2费随从。

  本次除了保留术士优秀的蓝胖以及非常灵活的叫嚣中士外(且为满编),全是亡语流的选择——麻烦侏儒曾经就有出现在动物园套牌里过,而他正好也能弥补僵尸的副作用,然后这两货和送葬者的搭配实在太赞。开场后手硬币两只2/3站场,对面绝对压力山大!

  由于追求仆从密度,笔者都放弃了死缠这种不稳定发挥的法术,唯独只保留的了1张力量代价(非常灵活,可补刀、可当解、还可叫醒蜘蛛蛋)。

  2费~

  满编的飞刀没什么好说的,满编的恐狼是成就动物园的核心单卡,也没什么好多说。

  剩下就是蜘蛛蛋,因为套牌有一定唤醒它的办法,而且关键它用来防止AOE,并喂大送葬者,所以必须满编。

  3费~

  破碎祭司即使在今天依然是3费最优秀的随从之一,不满编对不起动物园。剩下的位置给了麦田傀儡,这个毫无副作用,站场能力极强的亡语。

  4费~

  为了增加套牌攻击性,只保留1个阿古斯,进可攻退可守。

  不过4费的核心还是术士新卡空灵召唤师,他是把这套牌强度提升的直接要素。

  最后1张地狱火,补刀或者对抗同样有铺场能力的对手有奇效。

  5费~

  满编2个大哥,在配合空灵召唤师的情况下,就是无损出,不要太厉害!

  6费~

  因为空灵召唤师,才加了1张伊利丹。他和这套牌非常多契合,绝对直接加入(配合空灵召唤师,配合飞刀,直接下没被解掉也是个巨大威胁)。

  以上,又从7冲到2,可见如此新型的动物园胜率还不错。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亡语动物园传说卡组
德鲁伊攻略 天梯超生咆哮德牌组
萨满攻略 新亡语萨满卡组分享
牧师攻略 暴力输出的BUFF仆从牧
法师攻略 高质量仆从法不惧后期
战士攻略 死亡之咬战士传说卡组
战士攻略 新版土豪战轻松上传说
Claasic中速术 胜率70%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