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战士攻略>

炉石传说战士攻略 当今天梯主流战士卡组分享

 土豪战士卡组:

  战士的主要卡组,稳定性较高,前期堆护甲+过牌,后期轮番上大哥,阿莱克丝塔萨喷到15,,下回合吼爹+监工的一套斩杀。

打脸战卡组:

 

  打脸战一般不是特别常见,顾名思义这套牌就是打脸抢血,这套牌LZ没有参考网上的牌组,基本是靠自己经验组的,前两天打了30多局胜率在55左右(天梯13-9),除了对阵小德惨不忍睹以外剩下职业能强行55开。比较看脸,我自己加了一些过牌和解场,所以速度其实不会太快,斩杀至少在7费以上。最强combo是狼人+冲锋+怒火中烧,空场6费打16。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士攻略 偏随从流的控制战士
法师攻略 速上传说随从法卡组
法师卡组推荐 OTK冰火法再现江湖
骑士攻略 吝啬骑心得经验分享
牧师攻略 贫民传统牧师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天梯主流盗贼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快攻贼卡组两天上传说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