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超级墙德针对环境上传说

   笔者之前在3级卡了近一周,奇迹贼、墙德、巨人术都试过,奈何收效甚微。老实说,这个游戏不难,而当大家都掌握了要领,这个游戏就很难了。天梯上,大家都是用的知名解说、战队的成熟卡组,5级内你的对手也基本不会犯低级错误,那么,你凭借什么脱颖而出呢?

  昨日冒险模式后,推出几张新卡,Reynad大神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更新了自己的动物园,并凭此一举冲到传说第二。国服天梯的环境也随之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动物园如雨后春笋般肆虐整个天梯(昨天一整天基本在打动物园你信吗= =M)。楼主最初自然也是心动,跟风拿新版动物园冲,结果呢?和对面基本一样的卡组,冲级还是看你的脸,看谁抽的更好。

  换个思路,既然现在如此多的动物园,那么如果能吃掉它,冲级也就非常容易了。故而,楼主尝试构筑了这套变种墙德(卡组贴在下面),放弃了偏后期的螺丝、半神,满编了星落、爪击,还丧心病狂地加入了130。当然,为了追求卡组的全面,你可以将一张星落换成黑骑,将130换成王牌,这都取决于你所在的分段环境。惯例,最后会贴一张今天上午从二级到传说的部分战绩。(输给术士的两场分别是巨人术和特别顺的动物园)

  关于起手留牌:

  激活、成长用来攀科技,愤怒、爪击、老鹿都能很好的压制动物园前期的攻势,横扫留着,而星落偏后期了,但如果你手牌很差(几张大树都让你攒齐了),那还是留着吧。

  对战细节我觉的没必要多谈了,但欢迎大家来讨论,希望卡级的朋友早日传说,游戏愉快~~~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牧师攻略 170场全程牧师传说卡组
骑士攻略 传说组救赎骑卡组经验
猎人攻略 蛛魔乌龟中速猎分享
盗贼攻略 Reynad天梯盗贼卡组
盗贼攻略 Reynad天梯盗贼卡组
萨满攻略 120胜欧服传说萨满卡组
萨满攻略 冰蓝飞狐蜘蛛海巨人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