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魔法之风中速德卡组

  卡组详情:

  在周末举行的炉石传说OGN中韩大师赛决赛闭幕,中国风怒魔法之风在四强赛仅一中国玩家的情况下背水一战,勇夺冠军,并且在最后的决赛中使用了一套中速德鲁伊卡组一穿四。 这套卡组究竟有怎样的过人之处呢?来看看下边的分析:

  这套卡组类似于最初的土豪德,但是在当前快节奏的大环境下,土豪德在天梯已基本绝迹。主要由于土豪德在前期的作战能力太差,这套卡组更强调中期的作战能力。

  前期的卡牌类似于标准咆哮德,前期的法术激活、野性成长等,都是咆哮德的标配法术,后期的咆哮以及丛林之力都换为后期的随从。

  换掉了一套咆哮,这套卡组斩杀能力很有限,加入了黑骑士以及野性印记的Combo,可以解掉任何随从。王牌猎人也可以配合野性印记使用解掉任何5攻以上的随从。

  实际上这套卡牌吧银色指挥官与麦田傀儡换一套咆哮,直接就可以拿去打天梯,并且也应该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魔法之风也凭借OGN中韩大师赛的胜利登入了Gosu排名世界第六。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德鲁伊攻略 欢乐巨人德卡组分享
炉石新卡牌亡语德鲁伊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中速蓝白术士卡组分享
德鲁伊攻略 超级墙德上传说
牧师攻略 170场全程牧师传说卡组
骑士攻略 传说组救赎骑卡组经验
猎人攻略 蛛魔乌龟中速猎分享
盗贼攻略 Reynad天梯盗贼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