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贫民传统牧师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楼主玩的这么多局。算遇到猎人和术士比较多了。先讲讲猎人和术士的特点。一个字,快!这就必然导致选择的多是低费,高攻,低血,多冲锋,或者死亡召唤之类的。反光我的牧师卡组。低费解排能非常强。起手留奥金尼,如果有这个加上0费的治疗环。基本说面对打脸流赢得几率提高了很多。神圣惩击对关键牌的打击很重要。对面如果起手丢鱼人照抄之类的低血量带叠加效果的牌,不解释,直接解掉。而痛这个跟神圣的作用差不多。留意对面3/3的鱼人等叠加效果卡牌,不解释,丢下来就灭了他。精灵弓箭手,关键时候的补刀,不多说。再说说北郡婊。这货内测是牧师必带的。

  现在可能越来越多人觉得鸡肋。但是我的这套卡组带这个的目的有2点。

  1.作为一张1/3的的卡牌很超值。在前2回合丢。对面很蛋疼。解不掉就是你抽牌的来源

  起手如果有,直接丢。不解释。

  2.这种牌最大的目的在于勾引。这种牌逼对手的解手牌。才是最大意义。包括定点的三点伤害,背杀。牧师的2费痛。等等。骗取对面解牌,为古拉巴什狂暴者这张牌的养成创造安全的环境 。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世界第一大神牧师Amaz亲笔指南
骑士攻略 中速公正圣骑士牌组
骑士攻略 全能奶骑卡组经验分享
德鲁伊攻略 中速咆哮德卡组经验
德鲁伊攻略 炉石趋势及小德卡组
猎人攻略 外服打速攻猎经验分享
战士攻略 外服土豪战卡组心得
法师攻略 最新巨人冰法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