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最新视频>

如何能获得卡牌?暴雪官方炉石视频教程

视频名称:如何能获得卡牌?暴雪官方炉石视频教程

视频看点:新手教程

  要说炉石传说最具吸引力的地方,莫过于形形色色的卡牌了。近日暴雪官方推出了一部视频,它将指导玩家如何在游戏中收集更多的卡牌。当然,最直接的办法当属掏钱开包了,简单明了。但我们仍有很多方法来获取卡牌包,比如做任务或是参加竞技场,比如通过卡牌打造模式进行打造,相信广大玩家们多少都已经知晓了。

 

  视频中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越来越多的卡牌玩家该如何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张呢?这里就要用到搜索功能了。不得不说炉石传说里的搜索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玩家们即可以直接输入卡牌名,也可以直接输入诸如“嘲讽”等技能名称来寻找全部具有此技能的卡牌;甚至可以按照卡牌稀有度来进行筛选,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更多游戏视频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编辑:na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小包子冲官网排行第一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平民版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各职业天梯分类解析
炉石传说T7猎人天梯表现回勇
炉石传说ECL南京站冠军采访视频
火烧动物园 中速灼烧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牛B玩家DIY双人模式
历史回顾 浅谈各职业的改动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