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线下活动 济南站线下聚会再次启动

  《炉石传说》iPad线下活动全国巡回如火如荼,继南京、杭州站之后,这一次我们又将抵达济南!5月25日14:00-18:00,济南市长清大学城商业街,周边炉友都来聚,指尖魔兽乐趣多!

炉石传说ipad

  试玩比赛 指导解说


  5月25日,也许你正漫步济南市长清大学城商业街,也许你刚刚低头搓了一把《炉石传说》,当你猛抬头的一刻,也许会惊讶地发现游戏穿越到了现实,在你面前是艾泽拉斯著名的炉石旅馆——熟悉的游戏LOGO,大幅职业英雄海报伫立于大屏幕两端,激动人心的大屏幕对战画面。“欢迎你,年轻人!”是的,只要听到旅馆老板热情的招呼声,不论你是新手还是高玩,都欢迎光临。试玩区有专业指导员等待你的召唤,比赛区有美妹子解说等待你参赛,“五分钟上手,十分钟一局”,还有各种奖品,年轻人,还等什么!

炉石传说ipad

  舞蹈Cos 娱乐无限


  既然是线下活动,自然少不了娱乐元素,《炉石传说》iPad线下活动济南站,我们将为大家奉上热情奔放的舞蹈、超震撼游戏CG、iPad版豪华对战,还有神秘Cos女嘉宾。法师、术士、牧师、圣骑、猎人、萨满、战士、潜行者、德鲁伊?猜猜她是谁,娱乐无极限。爱热闹的朋友们走起来,周末这里风景独好,互动缺你不行!

炉石传说ipad

  抽奖开包 周边充赠


  在济南站,我们会为大家重点讲解iPad版《炉石传说》的特点,并在现场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还有华丽的现场开包和精美炉石周边发放,此外更有炉石老友不容错过的限时充赠活动。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搓炉石的时候也是如此,所谓神抽,所谓臭手,跨越行业超越领域,想来试试你的运气?《炉石传说》好奖品摆在这里,看你有没有自信!

炉石传说ipad

  济南我来了,《炉石传说》iPad线下活动又一站,移动炉石旅馆驾到,炉友快快聚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谈电竞策略 定位休闲追求覆盖面
相聚杭州站 iPad线下活动开启
蓝贴:iPad版补丁安装疑难解答
线下搓炉石 城市沙龙广州站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