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全民石力赛江苏地区第三周:扬州徐州火热开战

全民石力赛
全民石力赛

  自去年十月《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川渝赛区开战以来,短短数月全民石力赛已经横跨大江两岸,在全国多个地区举行了以全民石力赛为主题的多个炉边狂欢聚会,全国各地的炉石爱好者均翘首以盼,期待全民石力赛能够尽快在自己的家乡开战!

  本周,1月24日扬州赛区、1月25日徐州赛区陆续开打,如果你是《炉石传说》的忠实爱好者,如果你想结识同城的炉边好友,如果你自信“石”力超群,如果你喜欢暴雪周边……就赶快加入到这场精彩的炉石盛宴中来,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尽情享受《炉石传说》带来的欢乐时光吧! 

  想要观看到现场精彩比赛的小伙伴们,请关注当天 比赛直播

  直播时间

  扬州站  1月24日 11:00

  徐州站  1月25日 11:00

  RunAndGun常州夺冠  豪取决赛名额 

RunAndGun常州夺冠
RunAndGun常州夺冠

  上周,《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来到美丽的江苏,华东地区一场盛大的炉边聚会已经激情开启!“腊月激战石头城,全民石力赛姑苏”。精彩激烈的赛事,盛况空前的聚会,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在江苏赛区第二周的比赛中,华东炉友们表现出了更加高涨的热情和精湛的牌技。在常州赛区的比赛中知名选手CC|RunAndGun 发挥出色,最终夺得了常州赛区的冠军,拿到了晋级江苏赛区总决赛的第三张入场券。而在无锡赛区的比赛中,现场参赛玩家150多人,华钰选手经过重重对阵,立刻群雄夺得无锡赛区的冠军,成为第四个进军总决赛的选手。两场比赛一气呵成,酣畅淋漓,为现场玩家们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江苏赛区决赛的8强名额已经产生4个,还剩余4个名额,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再战精彩继续 敬请期待 

全民石力赛
全民石力赛

  随着《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江苏赛区前两周的赛事圆满结束。第三周的石力赛将走进扬州和徐州。1月24日,扬州赛区将率先开战。而徐州赛区的战火将于1月25日打响,尚未体验过炉边聚会魅力的炉友们,千万别错过哦。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国选手重回第一正战黄金总决赛
炉石执行制作人25日现身苹果门店
《炉石传说》冠军联赛强势来袭
《炉石传说》精彩集锦42期
黄金总决赛:唯一女选手晋级
黄金总决赛金炉石及奖杯发布
黄金总决赛:萨满与魔法之风晋级
总决赛淘汰赛:飞狐小圆进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