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黄金总决赛炉石小组赛收官 周四直播16强淘汰赛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24日、25日在上海举行,小组赛32强最后一轮的比赛昨日刚刚结束了征战。最终,种子选手海岛与第一萨冰蓝飞狐不负众望携手出线,至此黄金总决赛16强的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1月15-18日 19:00《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淘汰赛即将开启,晋级的16位将捉对厮杀,晋级的8强选手将前往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争夺600G炉石纯金雕像以及年度炉石第一人的桂冠。

  >>点击观看直播<<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

  H组战报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

  海岛 3:0 WEHuLu

  H组首轮的比赛在种子选手海岛与WEHuLu的猎人内战之间展开,战斗刚刚开启就跳过了预热,直接杀入了白热化阶段。在第一回合的交锋中WEHuLu选手的猎人抢先发力,一套流畅的COMBO直接将海岛打入了斩杀线的边缘。但久经风浪的海岛选手此时并没有慌张,稳扎稳打利用职业卡狮子逐渐将场面扳回,并在7费回合使用赛欧洛布封住对面的放狗,一举赢得胜利。随后WEHuLu选手的牧师与骑士职业依次登场但效果甚微,丝毫无法阻挡猎人晋级的脚步,最终被海岛的猎人一穿三。

  冰蓝飞狐  1:3 无名

  术士是这次黄金联赛上场率最高的职业之一,首局无名的术士以一套爆裂小鬼加飞刀的机关枪爆发在前期压制住了冰蓝飞狐法师的血线,拿下首局。随后在术士的内战中,冰蓝飞狐的大王术自始至终一直压制着无名的场面,扳回一局。而在最后的德鲁伊内战中,无名依靠神奇起手控制场面,冰蓝飞狐则一直把王牌捏在手里,始终不敢解场,最终无奈败北。

  冰蓝飞狐  3:2  WEHuLu

  本轮是32强的关键战,所以两人都选择了偏稳的打法。第一局WEHuLu的骑士在术士用小鬼爆裂铺场之后,毫不犹豫的交出了自己的两张奉献,让冰蓝飞狐的术士始终都无法完成自己的铺场,将其轻松带走了。随后陷入绝地的冰蓝飞狐终于开启了自己的救赎之路,不断反攻将比分扳平,鏖战到第五局,进入最后的决胜。最终冰蓝飞狐牌高一招,以法师招牌火球术险胜保留了进入16强的最后希望。

  海岛 3:1 无名

  一个是职业高手,一个是民间大神,两位选手你来我往激战不断,比分交替上升。第三局,海岛的骑士以一套华丽的作战动员加圣剑带走了无名的猎人,抢先一步进入赛点。最后一局,海岛虽然起手不好,但是每每抽牌却如有神助,关键时刻的砰砰博士和王牌的解场,让无名选手欲哭无泪。最终,无名选手过于紧张导致出现失误,不得不投子认负,海岛选手不愧种子之名,以H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

  冰蓝飞狐 3:1 无名

  两人在生死之战中再次相遇,首战失利的冰蓝飞狐此时向我们展现了职业选手强悍的一面。在之前的对战中冰蓝飞狐已经将无名的卡组完全的掌握,在对战中步步针对,完全压制住了无名选手的发挥。最终毫无悬念的以3:1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之战,也夺得了本组晋级16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

  >>点击查看比赛回放<<

  至此,本届黄金总决赛炉石项目的小组赛全部完成,16位晋级选手将从1月15日(周四)起开始淘汰赛的争夺,晋级的8位选手将登上1月24日-25日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的总决赛舞台,争夺年度炉石第一人的荣耀。

  黄金总决赛简介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电竞赛事的总结性赛事,将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集合在一起,进行最终的决赛。目前黄金系列赛的游戏平 台是《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游戏,赛事主要包括《炉石传说》的黄金公开赛、黄金挑战赛、《星际争霸Ⅱ》的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以及针对高 校选手的高校星联赛等。在2014年里,黄金系列赛的比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参与和关注,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将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其中《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和高校星联赛的决赛也会在黄金总决赛上进行。

  最新的游戏作品《风暴英雄》于1月15日开启内测,在本次总决赛上还会邀请目前国内顶尖的《风暴英雄》战队进行一次邀请赛。

  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6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近百万元。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的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将开放大量的观众席供玩家观赏比赛,可同时容纳5000人,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玩家互动的安排,如COSPALY、新游戏试玩、限量周边售卖等等。

  比赛时间:2015年1月24日-25日每天9点30分开始

  比赛地点:上海市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售票地址:http://gold.163.com/home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总决赛B组战报 今日吕小布领衔C组
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赛制公告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2014总决赛门票开售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娱乐卡组也能赢 令你眼前一亮的烧牌德
你中枪没?玩家心中的最强职业橙卡排名
《炉石传说》PC端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