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B组战报 今日吕小布领衔C组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24日、25日在上海举行,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小组赛的比赛已于1月7日揭开战幕。最终董小重和贪睡之萨满携手出线。今日15:00时将直播C组的比赛,黄金公开赛双冠王董小重领衔出战。

  >>点击观看直播<< 

黄金总决赛
黄金总决赛

  小组赛B组战报

  董小重 3:2 BUBBLE

  B组的首战在夺冠热门董小重与黑马选手BUBBLE之间激烈展开。开局董大师的圣骑士就尽显王者之风,轻松拿下首胜。然而BUBBLE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随即剑走偏锋,利用术士新卡爆裂小鬼配合海巨人打出完美组合,扳回一局。随后双方形式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大战五回合后,董大师牌高一招,小德力压战士夺得首胜! 

黄金总决赛

  贪睡之萨满 3:1 灬小名

  随后对战在中日擂台赛冠军贪睡之萨满与全国网吧联赛冠军灬小名之间打响。灬小名的萨满开局步步紧逼,利用图腾技能强势铺场,轻松击败对手先拨头筹。随后第二局小明继续展开抢攻,一度将对手逼入绝地,但此时贪睡之萨满仿佛突然觉醒,一波嗜血鱼人,不但轻松解场更是瞬间扭转局势。虽然小明不断冒出冷门牌让人眼前一亮,可惜虽然牌组新颖,依旧无奈被被贪睡之萨满连扳三局,遗憾告负。

  BUBBLE 3:0 灬小名

  第三局是败者组的生死之战,先失一局的黑马BUBBLE在稳定心态后重回擂台,而小名显然还没有从第二局的失利中回复状态。一方士气如虹,而另一方却状态萎靡,结果不言而喻。最终BUBBLE三战连胜,顺利杀出重围。

  董小重 3:2 贪睡之萨满

  由于贪睡之萨满刚刚被董大师招入己方战队,本次比赛算是一场内战。虽然两人私下交情深厚,但在比赛中双方对战时却是毫不留情。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对于老前辈贪睡之萨满也是一点都不客气,开局就是猛攻,打的董大师措手不及,强势拿下首局。然而董大师并没有慌张,而是稳扎稳打利用对手的一次失误扳回一局。最终在决胜局中董大师的砰砰博士屡建奇功,以小组第一出线。

  贪睡之萨满 3:2 BUBBLE

  B组最后的争夺又回到了贪睡之萨满和BUBBLE之间,根据本次比赛规则,小组赛期间是不能更换卡组的,所以双方的第二次对决彼此都知根知底。在决胜局中,BUBBLE一度逆风翻盘,但是功亏一篑,输在了最后一局上,让人有点惋惜。最后B组由董小重和贪睡之萨满共同进入16强,而今天的比赛也是让我们看到了国服的未来之心灬小名和BUBBLE,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也能获得好的名次。

  1月9日15:00,黄金总决赛炉石项目C组的争夺就要开始,上届中韩大师赛冠军吕小布领衔,同组对手是3位黄金公开赛的四强选手,实力强劲,吕小布想要突围绝不容易。 

黄金总决赛

  >>点击查看比赛回放<<

  黄金总决赛简介

  黄 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电竞赛事的总结性赛事,将全年黄金系列赛的成绩优异者集合在一起,进行最终的决赛。目前黄金系列赛的游戏平 台是《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游戏,赛事主要包括《炉石传说》的黄金公开赛、黄金挑战赛、《星际争霸Ⅱ》的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以及针对高 校选手的高校星联赛等。在2014年里,黄金系列赛的比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参与和关注,参赛选手超过10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将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其中《星际争霸Ⅱ》黄金职业联赛、线上冠军赛和高校星联赛的决赛也会在黄金总决赛上进行。

  最新的游戏作品《风暴英雄》于1月15日开启内测,在本次总决赛上还会邀请目前国内顶尖的《风暴英雄》战队进行一次邀请赛。

  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6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近百万元。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的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将开放大量的观众席供玩家观赏比赛,可同时容纳5000人,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玩家互动的安排,如COSPALY、新游戏试玩、限量周边售卖等等。

  比赛时间:2015年1月24日-25日每天9点30分开始

  比赛地点:上海市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售票地址:http://gold.163.com/home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总决赛名将采访 非职业玩家“贼神”灬小名
炉石黄金总决赛A组战报 今日董小重领衔B组
高校星联赛清华大学与上海交大晋级决赛
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赛制公告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娱乐卡组也能赢 令你眼前一亮的烧牌德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炉石传说》PC端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