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华硕杯《炉石传说》北大VS清华巅峰对决圆满落幕!

高校巅峰对决 北大VS清华
高校巅峰对决 北大VS清华

  12月13日,未名的湖冰已经可以承载人的重量,凛冽的寒风使得路上的学子行色匆匆。然而在校园的东南角,在灯火通明的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却呈现着一派热烈、充满活力的景象:使这平凡的一隅不同他处的,是吉安娜喷薄的烈焰,是乌瑟尔圣洁的圣光,是雷克萨呼啸的箭羽——是的,是北大和清华两校技术高超的选手,以及场下热情高涨的观众,在“华硕杯”炉石传说巅峰对决的赛场上,让这个平凡的冬日迸发出激情与力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比赛于19:00正式开始。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左右,就已经有不少观众陆续来到现场,一睹北清两校顶尖选手的交锋和特邀嘉宾魔法之风的风采。清华大学方面由石翔宇、赵嵩阳、李昕阳出战,北京大学方面派出了胡耀千、沈星辰、关宇三名经过预选赛重重过关斩将的3强选手。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首战,由北大胡耀千(Diploid)对清华阵石翔宇(贴吧 | 烟雨)。第一局石翔宇凭借奥秘法,仅用不到10个回合便取得了胜利,之后连下两局,3:0拿下首轮开门红。第二轮,由沈星辰(Sean)对阵赵嵩阳(驴石之仓鼠)。

  清华选手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清华赵嵩阳凭借熟悉GVG新卡的经验,巧妙搭配各职业卡牌,再次以3:0奠定获胜的大局。第三轮无关输赢,是北大选手的荣誉之战。但没想到在北大关宇(shanxigy)连胜两局的情况下,被清华选手李昕阳(醉卧聆风雨)法师反一串三3:2翻盘成功。最终清华选手依靠更胜一筹的实力以大比分3:0拿到了最后的冠军,北大惜败。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特邀解说嘉宾魔法之风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娱乐性十足的表演赛,来自北京大学的戈心舟同学幸运的获得了与中韩大师赛冠军交手的机会。这位幸运观众竟然使用了元气骑,用真银剑砍掉魔法之风偷来的山岭巨人后,终于甩出了第一发“元气弹”。在模仿Sol打出“元气弹”前的等待时间中,全场观众都举起了双手,现场解说也喊出了“正义的地球人,举起你们的双手”这一口号。

  在现场一片沸腾的气氛中,神圣愤怒也成功的打出10点伤害。最后,魔法之风也配合这位观众,主动清理自己的随从,使得戈心舟同学成功拿下比赛。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在本次北清炉石对抗赛中,两队选手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对决,体现出了两校炉石精英高超的技巧和天才的创意,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炉石传说给大家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就像玛洛恩会一次次从你的牌库中站到棋盘之上,北清高校的选手不论取胜还是落败,他们的心中都存留着再次站到战场上的决心。也预示着未来全国高校的炉石线下比赛将全面展开,相信这将能成为全国高校生最期待的线下炉石赛事。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板电脑
山西GACE《炉石传说》总决赛本周末打响
网易CC“机械先锋”媒体联赛报名火热开启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冠军谈广州站公开赛:竞争激烈骑士翻身
抢先体验!《炉石传说》地精侏儒大战竞技场
一直被忽略的逗比卡牌 炉石传说十大系列
世界第一女玩家Hafu 超生咆哮德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