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推荐 超生咆哮德卡组分享

  在经历的放狗的削弱之后,天梯格局大洗牌,猎人也直接坐上了冷板凳。动物园、打脸法、随从贼等又开始崛起。其实另外一套更加稳定的卡组也可以适应当前的天梯环境。国外知名玩家Hafu最近也使用这套卡组打上了传说前100。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

  这套卡组相比传统的咆哮德,舍弃了雪人,重点变回占场。1/1圣盾的银色侍从、麦田都是占场的利器,中期紫罗兰配合激活、野性之力可以直接在4费就直接获得6的场攻,如果没有有效的办法解掉,下一轮就很容易直接蹦掉。后期也可以咆哮配合火车王加上占场的随从直接打出一波非常高的伤害。

  过牌上选择了2张战利品和1张血法师2张蓝龙,血法师主要配合横扫清场,后期蓝龙也能发挥比较大的作用。之前Hafu选择了王牌猎人而不是阿古斯,在天梯100以内换上了阿古斯。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万金油德鲁伊牌组解析
炉石传说穆克拉的超生德卡组
OTK视频 德鲁伊秒人Combo合集
炉石传说平民版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新版看守德全面剖析
水一解说 奇迹长城德天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