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NEL超级联赛本周预告:Big3、斗鱼渴望触底反弹

  

 

  NEL超级联赛秋季赛两周战罢,积分榜的排位与上赛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夏季赛一度面临降级风险的L和173战队,目前以2胜0负的战绩牢牢占据A、B组头把交椅;相反上赛季线下赛的五支队伍(算上因故弃赛的Big3)中,除了YM发挥稳定与L并列A组第一之外,其余四支均未尝一胜!在本赛季开赛前这恐怕是谁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首支进军NEL的国外战队Liquid在遭遇两连败之后,终于在Big3身上拿下了关键一分,本周他们将上演小组赛收官之战,对手是上赛季冠军战旗战队,嘉年华归来的魔法之风能否率队将Liquid打入升降级赛呢?同样从嘉年华载誉而归的园长不出意外也将代表VG进行NEL的首秀,一起来看来本周NEL的直播预告:

  11.17 Big3 vs L

  

 

  Big3和L的队员基本都出身于炉石助手军团,本场较量也可以算的上是某种意义上的德比之战。Big3两名小将Kimmy和亚瑟由于禁赛风波整个夏季赛作壁上观,本赛季复出之后似乎状态不佳,两连败的他们亟需一场胜利完成队伍和自身的救赎;反观L战队这边,以吕小布为首的队员们全都久经沙场,在经过夏季赛的浴火重生之后本赛季在吕小布出战美国嘉年华缺席两轮的情况下2胜0负,更显从容。本场德比一定会相当精彩。

  11.19 VG vs 173

  

 

  VG在新赛季引入了强援小鱼鱼大闲人,但此前由于园长远赴重洋参加暴雪嘉年华的缘故尚未出场,本场对阵173不出意外将是园长NEL的首秀,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园长届时的表现;而173这边随着小谷芷的复出,阵容深度得到很大程度的补充,小谷芷在前两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仅仅以2比3惜败于中华神抽王兼NEL不败神话帮主的手下。除此之外,本场对决,告别穿三甲称号的大帝、表情丰富的蒋委也都充满看点。

  11.21 战旗vs Liquid

  

 

  Liquid收官之战迎来夏季赛冠军战旗战队,目前形式只有取胜才有可能保级成功,而同样已经1败的战旗在此后也将面对另外两支强敌的狙击,若不赢下本场很难在死亡之组脱颖而出,本场无论“国仇”还是“家恨”,战旗都有必胜的理由。

  11.23 Newbee vs斗鱼

  

 

  Newbee目前战绩1胜1负,尽管如此,帮主还在续写他的不败神话,而每逢NEL有Newbee的场次,最大的看点永远是帮主能否N+1次获胜;而0胜2败的斗鱼也不复上赛季的荣耀,必须为保级努力奋战,自封传三协会会长的他本场能否完成救赎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NEL赛况视频,敬请访问NEL官方网站http://nel.163.com/index.html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奥秘流续航新卡明光祭司出炉!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 中国队小鱼鱼憾失冠军
世锦赛首轮中国选手2胜2败 明凌晨直播再战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 日方选手专访
中日擂台赛 中国队阵容排序你来决定!
群星闪耀《炉石传说》成都站公开赛今日直播
炉石中韩大师赛今明决战 中国剑指卫冕
《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双方代表队队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