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抢先体验!《炉石传说》地精侏儒大战竞技场

地精侏儒大战竞技场
地精侏儒大战竞技场

  在经过一番紧锣密鼓的敲敲打打之后——也许还伴有一些地精式的爆炸——所有“地精大战侏儒”的全新卡牌已经准备好在竞技模式中供你选用!

  没错——这些脾气暴躁的小个子工程师们对《炉石传说》做了一些紧急整修,当下个星期“地精大战侏儒”正式发行的时候,你就能够第一时间在牌店中看到新的卡牌扩展包。同时,他们已经提前把所有“地精大战侏儒”的卡牌放入了竞技模式。除此之外,全新的观众模式也将上线,你将能够即时观摩好友的精彩对战。

  在12月9日“地精大战侏儒”游戏内容正式发行之后,“地精大战侏儒”的全新扩展包就能够在游戏内牌店进行购买!

  地精大战侏儒

  不是只有地精和侏儒才能享受打造的乐趣:在竞技模式中,所有的“地精大战侏儒”卡牌,已经加入备选卡牌名单,即时你还未将它们纳入你的卡牌收藏,也一样能够在竞技模式中使用它们。

  在卡牌收藏界面中,所有“地精大战侏儒”的卡牌将可以通过搜索功能被找到,而新卡牌的文字描述后也衬有独特的“齿轮”形状的水印。

  “专家级扩展包”被改名为“经典扩展包”。玩家依然能够在游戏内牌店购买经典扩展包,其中的卡牌也依然能够在制作模式中制作。新增随从种类“机械”。多个机械的相互作用绝对能够给你惊喜!

  新增“地精大战侏儒”主题游戏面板。全新的游戏面板依然具有强大的互动功能,你可以转动齿轮,拨弄弹簧,但千万别把什么东西弄炸了…这是严正警告。

  基本内容

  新增“观众模式”。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就能在《炉石传说》中观看你的好友进行对战,在即时的史诗级比赛中学习胜利者的经验!

  在好友列表中,点击某个好友旁的“观看比赛”就能够进入观众模式。

  卡牌变动

照明弹改动
照明弹改动

  照明弹的法力值消耗改为2点,从1点上调。

  照明弹使得猎人在对阵某些依赖奥秘进行战斗的职业时获得巨大的优势,并且能够用低廉的消耗为猎人抽一张牌。我们崇尚套牌的多样性,而这项改动将使得照明弹在应对奥秘套牌时依然有用,但对于其他套牌则相对较弱。

加基森拍卖师
加基森拍卖师

  加基森拍卖师的法力值消耗改为6点,从5点上调。

  加基森拍卖师的能力能够使玩家有机会以低廉的消耗抽取大量卡牌。抽牌和卡牌优势对于游戏平衡来说至关重要——毕竟,当玩家能够将整套牌的卡牌资源都握在手中的时候,对战就不是那么有趣了。这项改动使得加基森拍卖师的消耗和其能力相符。

灵魂之火
灵魂之火

  灵魂之火的法力值消耗改为1点,从0点上调。

  灵魂之火与术士的其他强力随从使得术士能够在场面上始终处于优势。我们决定将灵魂之火的消耗提升至1点,这将使得术士快攻套牌的强度会相对减弱,而允许玩家

  有足够的时间来应对。

  错误修复

  当法术反制作用于一个奥秘时,游戏面板最左边的敌方随从将能够正确地被指定为目标。

  自称为“时光之主”的诺兹多姆现在能正确地使玩家的回合时长变为15秒,而不是30秒。

  鲜血小鬼不会再使没有生命值的小鬼召唤师获得生命。

  在纳克萨玛斯的冒险模式中,瑞文戴尔男爵家的空调修好了,他不用再对自己施放寒冰箭来让自己凉快一下了。

  无面操纵者现在能够正确地复制分裂软泥怪,包括其分裂效果。

  无面操纵者现在能够正确地在复制具有激怒效果的随从时,获得激怒所赋予的增益效果。

  利爪德鲁依在变形后成为了真正的野兽。无论是选择猎豹形态还是熊形态,在卡牌下方都会标注为“野兽”随从。

  一些机械类的随从都将被标注为“机械”,使其能够与“地精大战侏儒”的主题更加契合,并和其他新的机械类卡牌形成互动:麦田傀儡、损坏的傀儡、报警机器人、攻城车、机

  械幼龙以及所有格尔宾?梅卡托克的”惊人的发明”!

  当死于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之手后,克尔苏加德的亡灵魔法已经无法再让自己复生了。

  地精们修复了不少游戏内的错误,然后侏儒们不遗余力地修复地精造成的问题,于是我们的工程师们必须加倍努力地解决侏儒们造成的问题。这样,游戏内的不少显示问题和错误就都被修复了!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炉石传说》PC端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
娱乐卡组也能赢 令你眼前一亮的烧牌德
收官之战!《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暴雪游戏—炉石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决赛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八强诞生
地精与侏儒的工程学大战将于12月9日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