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冠军谈广州站公开赛:竞争激烈骑士翻身

  12月13日-14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的比赛将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是2014年度黄金公开赛的最后一站。本站比赛看点极多,首先新的扩展包、超过120张新卡已在12月10日正式上线,对13日的比赛影响极大;另外本站比赛将产生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最后4个席位,吸引了大批高手虎视眈眈。

  主办方为本站比赛邀请了两位著名选手:上海站、成都站双冠王董小重、北京站冠军海岛对本次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海岛:牧师最强 公开赛赛制对选手有利

  北京站冠军海岛是炉石电竞领域的资深选手,对于“地精大战侏儒”(GvG)拓展报的登场,海岛认为牧师短期内会是最强的职业之一。“因为8张牧师新卡都很强,没有鸡肋,而且此前牧师比较害怕的4攻随从也可以利用“缩小射线工程师”来解决。

海岛
海岛

  同时,此前黄金公开赛上出场极低的骑士会获得较大补强,海岛说:“新增的各类武器对各职业都有不同程度的补强,而骑士在前期站场较难的局面会因为‘作战动员’这张牌而彻底扭转。”

  对于广州站的比赛,海岛表示这次比赛留给选手适应的时间确实很短,但是另一个角度看,公开赛目前基于单职业BO3的赛制是最适合选手适应GvG的。他说:“3天的时间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挑战,因为这次比赛没有什么可借鉴的,对每个参赛者组牌能力、卡牌认知能力、应对局面的能力是一个综合的考验。我建议参加比赛较少的玩家可以先研究一个职业,因为公开赛的赛制对单职业理解较深的选手比较有利。”

  对于总决赛的席位,早已入围的海岛认为:“我觉得每个尚未获得名额的职业选手都有机会,比如李博、小圆等。”

  当问及新卡中哪张卡是海岛最喜欢的时,海岛选择了“载人收割机”。

载人收割机
载人收割机

  董小重:术士猎人地位下降 我得适应一个月

  董小重可以说是黄金公开赛开赛最大的赢家,他于上海、成都两站夺冠,双冠王的头衔含金量十足。

董小重
董小重

  对于GvG新环境,董小重认为:“我觉得术士和猎人会有不同程度的削弱,地位没那么强了,战士和牧师会变得更强。”和海岛一样,董小重也认为骑士会翻身:“骑士的新卡不错,会变得很有竞争力。”

  对于广州站比赛,董小重觉得新卡组的套路会是一大看点,他说:“各种有趣的套牌会纷纷登场,比如大家都看好的机械主题套牌。这次的准备时间太短,我要适应一个月才能有成熟的卡组,对游戏来说,未来会非常有趣,这是好事。”

  对于总决赛席位,董小重的观点与海岛不同,他认为:“第一次参赛的新选手会获得最后的总决赛席位。”

  在新卡的喜好上,董小重最喜欢的是“吵吵机器人”。

吵吵机器人
吵吵机器人

  2月13日-14日,广州站比赛将如期举行,本站比赛是GvG首战,精彩程度不容错过,同时将产生年度总决赛最后4个席位,决赛开始前,主办方会现场直播年度总决赛32强的抽签仪式。

  赛制简介及奖金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的比赛将采用圆桌赛制,即每8人为一桌,通过单职业BO3双败赛决出两名胜者晋级下一轮次比赛,选手在比赛中于每个BO3赛之前可以更换职业,选定后在BO3比赛期间不允许更换职业。

  本站赛事冠军将会获得50000元人民币的冠军奖,第二、三名将会分别获得10000元和8000元的奖金,4-8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同北京站比赛一样,本站前128名的参赛选手均会获得《炉石传说》ETC牛头人金卡游戏卡牌,对于想要收集全套卡牌的玩家来说,这样好的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本次比赛内将设立精彩的观众互动环节,为观众送出炉石卡包及华硕、雷蛇提供的精美奖品,感谢华硕、雷蛇对公开赛的大力支持。

华硕奖品
华硕奖品
雷蛇奖品
雷蛇奖品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抢先体验!《炉石传说》地精侏儒大战竞技场
收官之战!《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暴雪游戏—炉石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决赛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八强诞生
地精与侏儒的工程学大战将于12月9日打响
空城式无愤怒德鲁伊月末冲传说强势来袭
暴雪欢乐行!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决赛
斗鱼收官战险胜VG 全队赛后采访及视频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