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板电脑

《炉石传说》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板电脑
《炉石传说》现已正式登陆安卓平板电脑

  漫长的等待已经结束!是时候让“地精大战侏儒”的硝烟弥漫到新的战场了。现在,你的绿色小机器人将用属于艾泽拉斯的神奇科技使你在安卓平板电脑上畅玩《炉石传说》了!没错,就是今天,为你的安卓平板电脑下载《炉石传说》吧。

  但请稍等片刻,因为还有更多惊喜!作为 使用你的安卓平板电脑 玩《炉石传说》的额外奖励,你将获得一包免费的经典扩展包!即使你已经在iPad上获得过这份奖励,只要你使用安卓平板电脑登陆游戏并在任意模式下进行一场游戏,你依然可以获得奖励。无论输赢,无论是对战模式、竞技模式还是练习模式,你都能够将这包免费的扩展包收入囊中。

《炉石传说》扩展包
《炉石传说》扩展包

  你的卡牌收藏和游戏进度将一如既往地与你的其他设备互通,只要是在同一个账号下登陆《炉石传说》,你在安卓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继续游戏。

  担心你的平板电脑不能运行《炉石传说》?请前往我们的用户支持页面查看最低配置需求。而如果你还是想在你的手机上玩《炉石传说》,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并会在明年年初提供更多信息

  你可以前往 战网官方下载页面 ,根据自己的设备型号选择下载文件。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山西GACE《炉石传说》总决赛本周末打响
网易CC“机械先锋”媒体联赛报名火热开启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冠军谈广州站公开赛:竞争激烈骑士翻身
抢先体验!《炉石传说》地精侏儒大战竞技场
炉石传说竞技场 各职业必选卡牌打法技巧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娱乐卡组也能赢 令你眼前一亮的烧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