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12月14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结束,最终NewBee战队的乱世灭神夺冠,斗鱼丶小圆获得亚军、贪睡之萨满、Yanxian分获三四名,柴崎芦花获得第五名。由于小圆已经入围黄金总决赛,故乱世灭神、贪睡之萨满、Yanxian、柴崎芦花获得了最后的4个总决赛席位。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中日擂台赛功臣包揽前三 扩展包首战成功

  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全部由此前中日擂台赛的中国队成员获得,其中贪睡之萨满是当时以一敌三的中流砥柱,乱世灭神是完成对日本队员最后一击的功臣,而小圆则是当时中国队的大将。在本次公开赛中,此三位选手连战连捷,一举闯入最后的8强,更是包揽了公开赛的前三名。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本次比赛在“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上线之后,虽然准备时间很短,但是选手们已经开始普遍使用新的卡牌进行比赛并且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对局,但是不少选手也坦承:毕竟时间太短,很多战术还来不及仔细的推敲试验,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新思路出来,100多张新卡给炉石带来的影响是全面的,未来的游戏会更有趣,比赛会更好看。

  明星选手风暴表演 内测时间确定

  在比赛进行到32强的间歇期,由解说安德罗妮和囚徒带领的两队明星选手进行了一场《风暴英雄》的表演赛,安德罗妮的队友包括“老板娘”王宁、不二、小圆和大叔杰,而囚徒的队友则是WEHulu、董小重、“王”Sol和小鱼鱼大仙人,一群炉石明星的风暴比赛竟是出人意料的精彩,囚徒队以2比0取胜。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比赛中“王”Sol表现尤其亮眼,使用阿兹莫丹和坦克中士多次上演超远距离的准确攻击,由于是娱乐性质的表演赛,囚徒和安德罗妮可以使用麦克风互相挑衅,队员们也经常发出错误指令迷惑对手,观众们看的非常开心。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在公开赛期间,官方也通过插播广告正式宣布:《风暴英雄》的国服内测时间已确定为北京时间1月15日。

  总决赛分组 32高手一月齐聚上海

  在8强战前,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的抽签仪式引起极大关注,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先生作为嘉宾为32强选手抽签分组。魔法之风、小鱼鱼大仙人、RunAndGun、蓝毛、董小重、海岛、吕小布和新晋广州站冠军乱世灭神作为种子选手领衔32强。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1月24日-25日,32强选手将齐聚上海,在浦东陆家嘴正大广场争夺炉石年度第一人的荣誉,以及600g的纯金炉石雕像奖品。官方将于近期公布门票销售信息,请有兴趣前往参与这一年度电竞盛会的玩家随时关注《炉石传说》官网。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乱世灭神夺冠

  本次比赛使用设备及玩家互动奖品由华硕、雷蛇提供,感谢华硕和雷蛇为电竞玩家提供的优质体验。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冠军谈广州站公开赛:竞争激烈骑士翻身
抢先体验!《炉石传说》地精侏儒大战竞技场
收官之战!《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
暴雪游戏—炉石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决赛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广东八强诞生
地精与侏儒的工程学大战将于12月9日打响
空城式无愤怒德鲁伊月末冲传说强势来袭
暴雪欢乐行!全民“石“力赛广东赛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