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新趋势 冒险模式后的天梯流行

   无论是在天梯上、竞技场甚至是赛事中,我们都可以从炉友们和选手们的选择就可以看出来,最新的趋势走向、最新流行的职业和卡组是哪种。特别是在冒险模式过后,新卡们的蜂拥而入,让天梯也开始一股新的潮流。虽然大多数的时候,使用率最高的职业和卡组也是当时最强势的,但偶尔也有例外。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天梯当今最流行的职业和卡组们。

 
炉石新趋势 冒险模式后的天梯流行
炉石新趋势 猎人当道 牧师依旧风靡
  【猎人当道 牧师依旧风靡】
  现今无论是天梯上还是比赛中,猎人都是出现最频繁的职业,加入强势新卡的新版中速猎凭借着占据所有玩家90%的数量迅速席卷着天梯。最初的猎人凭借着疯狂的科学家、鬼灵爬行者等新卡初现逆天苗头,而距离冒险模式最后一张新卡的发布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猎人在对抗所有流行卡组时综合胜率依然不低于50%。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猎人当道的统治地位。而接下来的牧师,虽然一直在流行榜前几名徘徊,但是它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特别是现在许多玩家已经在用新的方式去思考全新的牧师卡组:亡语牧。尽管它的起源是用来针对Counter猎人,虽然实际对战中并不理想,但是无人能忽视这套卡组中期的场面控制力,所以牧师依旧风靡也无可厚非。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美服天梯分析:炉石中美之间的环境差异
除猎人均可一战 天梯控制流萨满牌组分享
大神心得 浅谈炉石中的心理战与信息战
大神心得 天梯环境解读与各职业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排名 天梯对战第三赛季排行榜
大神心得 长期天梯实战失误与经验总结
天梯攻略 海岛的炉石小屋之冲上传说
想上传说 快来看冲天梯必备炉石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