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大神心得 浅谈炉石中的心理战与信息战

    哈露利亚,大家好,我是酹月逍遥。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中的心理战与信息战的技巧,超实用哦。单说心理战和信息战,那估计只能是在谍战片里的了,但是在炉石中也是的,通过分析信息能提前预先知道对方的卡组信息,进而选择起手牌、战术等,从而获得优势或者扩大优势,进而取得对战胜利。

首先就说一下在起手牌这方面可以进行的心理战,与信息战。

 

术士主要是有两种形态的,一个是速攻术士或者动物园术士,一种是混合术士或者巨人术士。两种主要形态下,一种快,一种慢,如果起手留牌能很好地针对到对面的形态,是很占优势的。所以说打术士起手留牌的时候一定要等对面先换完牌才换牌,动物园和速攻术士因为卡组中的大多数卡都是低费小仆从,所以一般起手都不会太卡手,起手后手起码会留2张牌的,换下去的牌也是1张或者2张;而大王术巨人术一般起手牌全部换掉或者留一张,因为尽早寻找到山岭巨人对于巨人术士来说是超级关键的。而德鲁伊一般起手换牌多说明对面起手并不太顺,比如你用天梯中用术士,对面是个德鲁伊,对面起手是会留愤怒或者横扫老鹿这样的解场牌,如果对面起手换了很多,说明对方手里有愤怒的几率非常低,可以打得比较激进一些;而如果是内战或者用中速卡组对阵他的时候,起手对面留牌多少可以猜出对面有没有激活,从而对对面的雪人利爪德之类进行预判。打猎人也是同理,打脸猎能够充分利用的补费用卡比较多,所以起手换掉的牌很少;而中速猎要找驯兽师动物伙伴鹰角弓等打配合的关键性卡,所以换掉的卡很多。仆从贼能留在手里的东西多,换牌少;奇迹贼起手换掉的东西多,留的牌少。速攻骑留的手牌多,换的少;奶骑扔的多,留得少。防战留的牌少,换得多;打脸战留的牌多,换的少。

其次是根据场面情况和对面行动判断对面的斩杀想法。

浅谈在对炉石阵中的心理战与信息战

像打德鲁伊要注意14点血的斩杀线是不用再提得了。目前动物园术士都进行了加速,有些鱼人术士也重操旧业,因而火车王又重新进入了许多术士的卡组,灵魂火、力量代价配合火车王可以达到14、18,配合叫嚣的中士可以达到16、20甚至更高。奇迹贼也通常是通过火车王、奥术傀儡、冷血、刺骨、完成最后10、12、14、16、18更高这样的斩杀,他有武器的话还要注意武器伤害。而对阵这些类似的高斩杀线的流派时,对面在这一回合中不余遗力看似很亏很弱智的解你的嘲讽、解你的场、放弃场面完全抢血,或者是想办法给他场上做伤害的铺垫时,下一回合肯定是要进行斩杀了。

最后是记牌和判断。

浅谈在对炉石阵中的心理战与信息战

如果能够通过自己脑记能够记准对面的卡的话还是最好的,记不准牌的话用盒子之类的插件也可以。知道对方还有什么关键卡,有什么能够针对解你的场,抽到什么能够斩杀你,就能够估计出对面能实现的概率,从而可以放心的选择场面压制或者打对面的脸,或者是想办法加血还是上嘲讽来保命。

另外很多时候在双方都进入了最后超危机的斩杀线的时候,利用心理战比划着一张牌发个抱歉,对面可能心理崩溃就以为了你那是灵魂火或者炎爆术选择投降。亲身经历,俗称劝退。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出牌速度稳下来,能获得很多战略信息的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金卡"精英牛头人酋长"登陆国服
炉石助手丨亚瑟1胜1负2胜1负
传说68名冰炫4胜1负1胜1负
暗月旅团才子锋1负4胜1负
传说第4CIRCUS1负4胜1负
传说第3二狗两负落败
说术士攻略 动物园卡组经验分享
大神心得 天梯解读与卡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