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全球独家表情贴图 易信首发限免

   9月15日,由暴雪授权、国服运营团队推出的《炉石传说》Q版表情,在网易免费手机通讯软件“易信”上首发限免。玩家只需下载并登陆易信,即可在表情商店中免费获得18款炉石表情。COS表情动作自拍真人照片,发送给《炉石传说》易信公众号,还可以参与评奖,赢取包括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在内的丰厚奖品。

18款炉石表情贴图 易信首发限免
18款炉石表情贴图 易信首发限免
  炉石尝鲜 暴雪游戏首次拥有社交表情
  一直以来,暴雪娱乐就十分重视游戏文化传播,各产品官网上都会有专门的原画欣赏区和Fanart展示区。社交化媒体兴起以后,暴雪又为旗下每一款产品都申请了官方账号,并通过社交平台和玩家互动。但是,开发团队授权运营团队为某款产品推出社交平台专属表情贴图,在全球范围内也是第一次。
  为什么会是《炉石传说》?作为暴雪首款免费策略卡牌游戏,炉石迎接了太多“第一次”。第一次使用非时长收费方式,第一次跨平台登上iPad,第一次重现魔兽经典副本……炉石轻松休闲的游戏风格,更适合成为表情贴图的灵感来源。
Q版炉石表情 易信独家首发限免
Q版炉石表情 易信独家首发限免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黄金挑战赛 中日擂台赛8强诞生
平衡还是坑爹?火车王跟秃鹫将被削弱
《炉石传说》恶趣味 七夕卡牌来配对
魔法之风夺冠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落幕
巡回首战《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上海告捷
炉石传说排名 天梯对战第三赛季排行榜
CSL2014高校星联赛线下总决赛完美落幕!
黄金世界挑战赛开启 高额奖金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