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新版巨人术士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套牌解析:

  标准的手牌术士牌表加上纳克萨玛斯的补强。

  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个牌表和标准的手牌术士牌表有哪些不同。

  淤泥喷射者–有趣的一张新卡.可以把他想象成是森金持盾卫士+麦田傀儡带一个1/2的嘲讽衍生物,他是一张可以决定胜负的牌,因为斩杀combo要处理掉他实在太麻烦了。让我们来把他和烈日行者比较一下。他面对血骑士和黑骑士都不那么脆弱(被黑骑士砍了也会剩下一个1/2的嘲讽)。如果遇到沉默,他会少提供一点攻击力,但是他的法术力消耗也少一点。

  洛欧塞布–一张主要用来阻止combo的令人疯狂的卡,他可以阻止的combo包括火车王+暗影步,火车王+力量的代价,自然之力+野蛮咆哮。这张牌的使用是有条件的,所以你必须明白什么时候使用他。我还移走了一张暗影烈焰,因为洛欧塞布是对加基森+隐藏的一个替代解。最差情况,他也有着5费5/5的身材。

  2地狱烈焰+1暗影烈焰 –这个组合在面对快攻套牌的时候,比1地狱烈焰+2暗影烈焰要好。地狱烈焰也可以伤害对手,从而提高了斩杀线。如果环境变得倾向于控制套牌,我会使用1地狱烈焰+2暗影烈焰。

  调度和游戏策略

  快攻–尽量找熔核巨人,日怒保卫者,铁喙猫头鹰和大地之环先知。如果我是后手,我会考虑保留暮光幼龙。我只在手里有combo配合的时候才保留上古看守者(暗影烈焰,日怒保卫者/铁喙猫头鹰)。

  动物园–你的目标是保持在13-15的血量然后用地狱烈焰清场,再打出熔核巨人+日怒保卫者/阿古斯防御者的combo。了解你的对手能够打你多少血是至关重要的,这会让你不至于被斩杀。不要害怕烫血抓牌,如果你没有足够多的选择,你怎么都无法获胜。这个版本的手牌术士比常见的手牌术士曲线更低,并且带了两个地狱烈焰,所以这个对局会稍微好打一些。面对动物园的大部分比赛里,如果还没抓到扫场法术和熔核巨人,我就会很激进的烫血去寻找他们,然后地狱烈焰清场,再架起1或2个巨人。

  如果场上不到4个随从,而我又没有被斩杀的危险,我几乎不会使用地狱烈焰。打动物园很好的一点是,他们手里没有多少直接打脸的伤害。所以你只要计算场上的攻击力,然后根据法术力的情况,适当加上一点,就能估算出下回合的伤害了。

  猎人–这是手牌术士最艰难的对局之一。你要尽可能的减少所受到的伤害,比如硬币出日怒保卫者。架起来的上古看守者在这个对局中非常厉害,猎人需要使用他们的去除咒语才能通过他。在早期和中期,你会尽量拖延对手来找到你的巨人们。重要的一点是绕开奥秘。大部分猎人看到了你的暮光幼龙/巨人,都会使用冰冻陷阱。用暮光幼龙/巨人去试奥秘是许多玩家会犯的一个巨大的错误。你完全可以先放下小一些的随从(日怒保卫者,大地之环先知等等),然后下个回合再用小随从进攻。还要记得不要放下太多的随从,因为对手会用饥饿的秃鹫+关门放狗来赚取价值。面对中速猎人的时候,一定要留一个沉默给长鬃草原狮。

  控制套–起手找暮光幼龙和山岭巨人。最近我不再使用上古看守者+猫头鹰的combo了,因为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沉默。如果我是后手,并且有山岭巨人和大地之环,那我都会保留(2回合抓牌,3回合大地之环,4回合巨人)。如果你同时抓到了巨人和暮光龙,知道该打出哪个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先打出暮光龙来骗解是比较好的。我会在下面详细的解释这一点,因为很多人都在问我这个事。要记得,这里说的情况是你同时抓到了山岭巨人和暮光幼龙,如果你只抓到了其中之一,那不管下面的排序是怎样的,直接打出就对了。

  萨满–巨人>暮光龙,让你的对手3费变青蛙,比1费大地震击要好一些。我对萨满的时候还会保留地狱烈焰/暗影烈焰,因为在这个对局中,清场是至关重要的。

  德鲁伊–如果他们场上有随从,巨人>暮光龙,如果他们没有,那暮光龙>巨人。如果他们场上没有随从,然后沉默掉你的暮光龙,那你还是可以交换掉丛林守护者,接着再打出巨人。

  盗贼–暮光龙>巨人。你逼迫他解掉暮光龙之后,他对巨人的解就会少一些。我还会保留洛欧塞布或者上古看守者+暗影烈焰。他们都是对隐藏加基森的解。如果你没有这些解,不要犹豫,暗影烈焰你的暮光龙/巨人吧。

  圣骑士(控制向)–暮光龙>巨人。你会希望他们把奥尔多卫士用在暮光龙的身上,而不是巨人。还要注意不要铺太多的随从在场,他们可以很轻易的扫清你的台面。如果我可以打两个熔核巨人,那我只会打出一个,因为他们可能会用生而平等来除掉他,之后你就可以打出第二个巨人了。

  战士–暮光龙>巨人。你会希望他们把斩杀/盾牌猛击用在你的暮光龙身上。在这个对局中,我会使用上古看守者+猫头鹰的combo,这样可以阻止他们叠起护甲,还可以迫使他们交出解牌,这样他们就没办法解掉巨人/暮光龙。

  看守者+猫头鹰–很多人问我这个。在当前的环境,我几乎不会使用这个combo了,因为有很多需要沉默的目标(蛛魔之卵实在太多了)。我只有在面对牧师(打他们的时候,激活出雪人实在太棒了)和战士(因为你需要施加压力来不让他们叠护甲,并且迫使他们使出斩杀,于是就没法杀掉巨人)的时候,才会这么做。

  一回合硬币+英雄技能–我以前更多的会这样做,那时候环境更慢一些。现在我只有在面对牧师的时候才会这样,因为他们在早期不会施加太多压力。我以前对德鲁伊的时候也会这样,但是他们现在都太快了,所以我就不这样做了。如果我的手牌实在差劲而我需要更多的解,我也会这样做。一般来说,你可以在比较容易的对局中这样打。

  经常观察你对手的调度情况.面对术士,我们可以基本了解到他是手牌术士还是动物园。如果他们换走了所有手牌,那很可能是手牌术士,如果他们保留2张或者更多,就可能是动物园。

  (译者:所有的指导都教这一招,不过现在动物园曲线变高,起手需要换走的牌的数量也有所提高,很多时候我会为了一个曲线更低的起手而调度,所以这一招就不是那么管用了。再说了,如果双方都等着看对手的调度,难道一直耗到时间用尽吗?到最后总会有一方会先受不了的。)

  可能的替换牌

  第二张无面操纵者来替换掉一张淤泥喷射者。如果你遇到很多的中速/控制套(就是各种不是快攻的牌),你可能会需要一个额外的无面操纵者。

  第二个暗影烈焰来替换1张地狱烈焰。和无面操纵者同样的道理,面对不是快攻的套牌时,暗影烈焰更好(尤其对奇迹贼)。

  第二个灵魂虹吸来替换淤泥喷射者/洛欧塞布,如果你觉得一张不够的话。

  为什么没有用阿莱克丝塔萨或者加拉克苏斯大王?我只是不太喜欢他们,因为他们要9点法术力,就是说你在那个回合干不了别的,或者说他们太慢了。如果红龙是8费,我会马上把他换进来,因为我可以不需要硬币就可以打出红龙+日怒的combo。如果环境里有更多的控制向套牌,我可能会把红龙换进来。

  结语

  当我创建这套牌的时候,那是在第四赛季的最后一周,我用他打进了欧服的传说前100名,感觉运作良好。我最高达到了传说17名,最后是传说32名。就是说这套牌应该适用于各种段位,所以来试试他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第五赛季动物园上传说
牧师攻略 亡语流牧师瞬间爆炸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踏入传说殿堂
德鲁伊攻略 Amaz中速德牌组分析
猎人攻略 无火车王中速猎上传说
盗贼攻略 新式T8暴牌贼分享
术士攻略 控场恶魔术士组分享
猎人攻略 传说13名奇迹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