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全球独家表情贴图 易信首发限免

  国服原创 “炉石娘”风格跨越国界
  本次炉石易信表情的作者,是微博ID为“炉石娘”的知名画手。她将炉石九大英雄形象进行Q版再设计,围绕它们创作了大量漫画作品,在炉石玩家当中颇具知名度。此前炉石iPad版上线时,她创作的“我用iPad玩炉石”系列海报,在官博发布后大获好评。
  此次登陆易信的18款表情延续了前作“萌萌哒”的画风,无论是女王范儿的吉安娜,还是表情帝的雷克萨,都显得非常可爱。而由于表情只在易信上架,其他国家的炉石玩家若想使用,还得先装个易信才行。炉石风尚,国服又领先一步。
国服原创 “炉石娘”风格萌萌哒
国服原创 “炉石娘”风格萌萌哒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