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全球独家表情贴图 易信首发限免

  贴近玩家 炉石国服活动创意不断
  还记得国服官方论坛曾举办过的大型玩家活动——炉石卡牌背景设计大赛吗?短短两个星期的时间,上万名玩家跟帖展示自己的创意,每一条描述都仿佛在述说着一段精彩的故事。最终有10个获奖作品得到了官方肯定,并加入到《炉石传说》简体中文版中!
炉石卡牌背景创意设计
炉石卡牌背景创意设计
  实际上,在为玩家提供游戏服务的同时,国服运营团队一直没有停止在各种大众平台上传播暴雪游戏文化的探索。玩家既可以在有道词典的“炉石英文旅店”小组中学习炉石英语,也可以在网易资讯客户端的电台栏目中倾听语音节目“暴雪电台”,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易信与官方账号零距离互动。此次推出的社交平台表情贴图,或可看做运营团队在暴雪IP泛娱乐化方面的新尝试。
  喜爱《炉石传说》的你,是不是特别希望在游戏之外,也能随时看到九大英雄和他们的随从?用聊天软件和朋友保持联系的你,是不是拥有很多有趣的表情,只差一个“打得不错”?现在就下载易信,和小伙伴们互发炉石表情吧!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