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CSL2014高校星联赛线下总决赛完美落幕!

  6月7日、8日网易和暴雪举办的最大规模高校比赛——《星际争霸2》与《炉石传说》CSL2014线下总决赛在武汉火热开战,个人赛、双人赛、团队赛各项目拉开战幕,比赛汇聚了顶尖的业余高手以及前职业选手,精彩程度超出人们想象,经过几番惊心动魄的龙争虎斗,年度王者终于正式诞生。

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

  在首先开打的星际2人赛,由来自虫族的选手周航(IG.IA)坐镇主场对阵大连理工的卫冕冠军神族选手宋迎(IG.Xlous)。同属IG的两位队友,一个是被誉为中国星际明日之星的新人,一个是在大赛中取得过数个冠军的国手。最终IA(周航)发挥更为出色,在决胜局中如有神助,成功在校友的加油声中夺得了个人赛冠军。

  而在另一场的炉石个人比赛中,来自上海大学的张立诚成为赛场亮点。名声不显的张立诚凭借自身精湛的技术,一举挫败其余高手,获得了《炉石传说》个人冠军的殊荣。计谋与卡牌的合理搭配,智慧与勇气的完美碰撞,精彩就是那么简单!

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

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

  此后的星际2双人赛在“蝙蝠侠与罗宾”(天津大学)以及“J丶D组合”(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之间展开。在最后一场比赛的“再生之地”地图上J、D组合虽然一度占据人口优势,但随后却在蝙蝠侠与罗宾凌厉的组合攻击面前节节败退。最终由天津大学的组合卫冕成功,再度成功获取2V2比赛冠军。

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

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

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

  8日,CSL2014团队赛吹响号角,主要由华科学生组成的武汉战队“回光返照”与来自天津大学的“巨龙守护者”展开厮杀,扣人心弦的多人混战,精彩的精兵对决无不吸引眼球。经过一番苦战之后,“巨龙守护者”最终力压“回光返照”战队,成为本次《星际2》团队赛的冠军。天津大学也一举成为了本次高校星联赛 2V2、团队赛的双料冠军。

  在《炉石传说》团队赛中,复旦大学精彩的表现也同样赢得了无数掌声,经过数番激战最终力挫浙江大学,成为了本次高校星联赛的炉石团队冠军。

  激情CSL,精彩《星际争霸2》,快乐《炉石传说》,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精彩!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黄金世界挑战赛开启
连锁网吧争霸赛首轮收官
新卡调整 卡牌描述将进行更改
炉石传说ECL春季线下决赛详情
中韩大师预选赛即将全面开战
赛季收尾 黑暗神庙卡背即将绝版
中韩大师赛预选赛报名开启
网吧争霸赛 济南青岛冠军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