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玩家交流 感受游戏真正的乐趣

   莎士比亚说世界是一个舞台,那么被有形的围墙围住的我们,以及穿梭在纵横交错的道路上的你们,是否有缘相聚,上演一出出无论是沉默哑剧、疯狂喜剧,抑或其他X剧?缘分妙不可言,尤其是对于下面这位文思敏捷,又有点多愁善感的《炉石传说》玩家来说,游戏带给他更多的思考,也带给他更多的朋友。

  【游戏是生活的一部分 有好有坏】

  他是一名默默无闻的社会工作者,在并没有归属感的地方忙忙碌碌,游戏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将游戏看得理智而感性,两个看似有点矛盾的统一。理智上,他认为游戏和人一样,有好有坏,而自己是好人,玩好的游戏,比如《炉石传说》;感性上,他最早接触的是法师,并且一直默默坚持用法师,只是出于本能的热爱,当然对法师的流派他也有感性上的喜憎,奥秘法、随从法、速攻法、打脸流、爆发流、安东尼法术流……只选择自己喜欢的。

  【告别一个人单机游戏 钢铁玻璃】

  “不要做一颗玻璃心,我们需要成长。用我们的岁月,把自己的心灵磨练得足够免疫所有的冷嘲热讽。”玩炉石,每一个对手都是真真实实的人,是人就会有心思、有情绪,彼此影响,从而也影响战局。对于游戏来说,“打得不错”也许让有些人备感羞辱,另一些人则莫名鼓舞。但如果你保持克制,专注布局,保持钢铁般的心智,不被扰心术迷惑,你才能勇往直前,取得胜利。战胜冰冷的机器只是能力,而战胜真实的玩家还需要心智。

  【炉石旅店的心灵休憩 关于输赢】

  《炉石传说》展现了魔兽世界的宏伟世界观中的各种人物,展示了壮丽魏巍的史诗篇章,对于爱搜集卡牌的强迫症小伙伴们,无限开包是一种执着;对于对胜负无比关注的小伙伴们,找人带打或者其他途径,冲上传说是一种例行。但炉石旅店并不仅仅是这样,真正教你乐趣的是卡牌的无限可能和场上的出题解题,而表面的全卡和设置头衔,比起感受游戏真正的乐趣,简直不值一提。生活也是如此,输或者赢,只是一时,但快乐却可以绵延。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小包子冲官网排行第一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平民版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各职业天梯分类解析
炉石传说T7猎人天梯表现回勇
炉石传说ECL南京站冠军采访视频
火烧动物园 中速灼烧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牛B玩家DIY双人模式
历史回顾 浅谈各职业的改动史